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样累,值!

              这样累,值! 
  今天,我和同学们又要去体验生活了,但是这一次的行动是有目的的——卖葫芦丝给红十字会捐款。又是卖东西,这不禁让我想到了三年前那个“情人节”卖玫瑰花的惨痛经历。那一次,我和一个小伙伴手捧10枝玫瑰花走在街上,由于第一次卖东西,所以胆小,手里紧紧地握着玫瑰花,不敢吱声,所以许久也无人问津,(人家大概也不知道是不是用来卖的吧)有几次,我想上前去说:“先生,买枝玫瑰化花吧。”可终究还是开不了口,退了下来,结果那一天,只卖出了一枝,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成功,   7:30我们准时在广场集合了,摆好摊子,可是该怎么把别人吸引过来呢?我拱了拱旁边的“老板“兼赞助商的女儿郭柔尘说:“怎么办呐。”她递给我一个葫芦丝说:“当然是吹喽。”没办法,这里只有我们俩会,她便说:“你胆子比我大,你先吹。”我刚想推辞,可想想上一次也是因为胆小,才失败的,这一次可不能再这样了,便闭着眼睛吹起来,这一招果然有效,渐渐地有人围过来了,“这卖多少钱一个?”一个青年人指着葫芦丝问道。“30元一个!”郭柔尘见有人上门高兴地说。那个年轻人又拿起了一个葫芦丝看了看,说:“怎么这么贵?”另一个同学赶紧介绍:“您可不知道,这可是云南进过来的,天然的葫芦和凤尾竹,而且做工十分精美细致。”那个年轻人后也学着我们的样子吹了吹,可却发出了几个很不协调的音,我笑着说:“不急,慢慢来,熟能生巧嘛,买一个回去练一练吧。”可那个人却嫌价钱太贵,还是走了,我们几个失望地坐回去又吹了起来。之后又有几个人来问了问价钱就走了。我们从7:30一直做到9:30,可真够累的。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原来卖东西那么难啊,不过,为了红十字会,为了我们的一片爱心,这么累,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最爱的老师一封信
       爱的日记
       换巾前的感想
       鸟儿,请带走我的爱
       绿色的梦
       知识之楼
       活宝小z
       中秋夜游商业街
       在阳光下成长
       读《道士塔》有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这样一个地方
    就这样成长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渴望这样成长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也许这样,你会更轻松
    从来没有这样自信
    我从来没有这样无奈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