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有支欢乐的歌


心中有支欢乐的歌
天,很蓝;阳光,很灿烂;云,很张扬。太阳给云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薄纱,云儿显得如此绚丽。
又是这么一个风轻花香的傍晚,歌儿又如期在耳畔响起,松鼠般的灵巧活泼,风儿般的天真单纯。那歌声在天际飘荡,飘着飘着,它又一次悠悠地侵入我的心田,快乐而又缠绵。
广场的秋千上,一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女孩,七八岁的模样,弯弯的眉毛,灵动的眼睛,甜甜的笑容。风儿推着她轻轻晃动,高高的马尾辫随着节奏左右甩动着,无意中就形成了一个快乐的节拍。女孩时不时发出甜美的笑声,大概是对面那条可爱的白色狗狗逗笑了她吧。她的笑声穿过秋千、越过人群,和着清风,它是如此地有魅力,周围的孩子都望过来,眉毛轻轻一挑,愉悦的心情跃然脸上。这些美丽的孩子,真好;这个快乐的地方,真美。
广场上几个爱玩的小男孩,奔跑追逐着,手中捧着自己钟爱的玩具,变形金刚、遥控飞机、遥控汽车……各自嬉笑着,炫耀着,那眯缝的双眼,那红扑扑的小脸蛋,甚至那可爱的小虎牙让我的心暖暖的。突然,一个男孩不慎跌倒在地,变形金刚摔在地上,手臂已经和身体分离,奄奄一息了。预料之中的哭声传到耳边,男孩迅速爬起来,嘟着嘴红着眼,潦草地揽起地上的“残疾人”,撒腿就跑,大概是回家找爸妈求援去了吧。其他的小孩子又一次散开,紧紧守护着自己的“宝贝”,希望它们永远如自己般快乐。
哭声仿佛还在耳边,可“吧嗒、吧嗒”的鞋子踩地声又取代了它。那个脸颊还有些绯红的男孩又跑回来了,他朝着他的伙伴们高喊了一声“我们来玩游戏吧!”声音洪亮,看上去完全没有了之前的阴霾。于是这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又嬉笑着聚在了一起。我猜啊,大概是男孩的爸爸答应再给他买一个更好的吧。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4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如此坚强
       关于歌声的作文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爱的传递
       美丽的芝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心中有支欢乐的歌
     我们如此坚强
     书香伴
     暮色中的雨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走过那一个拐角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告别稚嫩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我心中的身影
    我心中的那一缕暖阳
    拾起心中的珍珠
    我心中的烦恼
    留在我心中的歌
    心中自有明月在
    我心中的温暖
    心中的那缕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