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草原行


难忘草原行
我们成长着,经历的每一件事都有不一样的味道,有的酸,有的甜,有的苦,还有的辣。我就经历过这样一件事,有点甜有点苦,好像巧克力般的味道。
前年的暑假里,我们一家去塞罕坝草原游玩。那天下午,骄阳似火,游程的安排是骑马。我们选好了马,爸爸利索地上了马,可是我望着比我头还高的那匹金毛骏马,不知如何上去是好,治好呆呆地站在那儿。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马场的一位阿姨把我抱上了马,她告诉我和爸爸,握紧缰绳,然后让马慢慢走起来。
望着那蓝宝石似的天,看着那绿意盎然的大草原,我的心情别提有多舒畅情不自禁地喊着:“驾——驾——驾——”听到我的叫声,牵马的阿姨就让马小跑了起来,这下可糟了,我内心晴朗的天空一下子多云转阴,要问为什么?我的pp痛起来了。我赶紧喊到:“跑慢点,快跑慢点,我的pp受不了啦!”阿姨立刻拉住缰绳让马停了下来。我的pp这才得到了一丝“安慰”。
这时,妈妈骑着马赶上来了,她举着照相机叫我拍照留念。看来我只好强忍着痛配合一下妈妈了。为了给我多拍些照,妈妈不停地让我摆pose:一会儿上马跑,一会儿下马走,一会儿牵着马,一会儿拉上老爸合影;“一张。”“再来一张!”“看这里,马上就好!”妈妈拍得不亦乐乎,我那隐隐作痛的pp可遭罪了。
终于拍完了,我们也不知不觉来到了大草原的深处。放眼望去,碧绿如丝绒般的草原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美丽动人。我一屁股坐在大草原上,就像坐在了一条柔软的绿毛毯上,望着眼前的美景,我可怜的pp终于得到了彻底的安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4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点亮那路灯
       这里的风景独好
       影响历史的一百位人物读后感
       言多必得
       摘荷花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棒棒糖的作文
     
     难忘草原行
     我想点亮那路灯
     雨中的温暖作文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学无止境作文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幸福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难忘敬佩的修车师傅
    难忘的一次批评
    师恩难忘作文
    一曲难忘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美味作文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