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去年暑假,我考了一个好成绩,为了奖励我,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我一直都梦寐以求的青岛海边游玩。
   暑假第一天,我们就收拾衣服、准备明天出发。第二天,我们起了一个大早。快速地刷牙洗脸,吃过早饭,一家三口坐车赶到了旅游车那儿。
   我们上了车后,司机就开车出发了。由于我晕车,所以妈妈就让我把头枕在她腿上,车一晃一晃的,我一会儿就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已经到达青岛海域区了,一看手表,“天哪!都11点多了!”将近中午,我们赶到路旁小餐馆,来了一顿海鲜大餐。
   吃饱喝足后,休息了片刻,就租车出发去海边。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海边。
   我下了车后就直奔大海,深吸一口气,烦恼全无。完全忽视了追在我后面的妈妈。待我缓过神来,才听道:“孙正,你忘穿沙滩鞋了!”
   我猛一低头,发现自己脚上全是沙子,而穿的是球鞋。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半边,立即回来把鞋换好。这时,一丝海风吹来,我遥望大海,水天一色、一望无边!
   这时,我感觉有人在用东西砸我,我一抬头,发现爸爸正笑嘻嘻地看着我,手中握着一把沙子,似乎随时准备投击我。一看妈妈,她却正在拍照。
   就在我分神的一瞬间,一团沙直朝我“飞”来。我也开始还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赢了爸爸!再一看爸爸和自己,个个都是“泥猴子”。这时,一道光闪过,“咔嚓”一声,妈妈拍下了我们父女俩搞笑的一面。
   很快,时间不早了,我们只好流连忘返得离开了海边。最后我回头望了一眼大海,挥了挥手对它说:“朋友!我还会再来的!”这次青岛游玩真开心呀!还有那张搞笑的照片!永远珍藏的记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5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安徽的名人作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照片背后的故事
    老照片的故事
    照片遐想
    [生活.]大片大片的浮云
    旧照片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600字
    一张照片引起的回忆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照片里的过去
    老照片里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