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一天晚上,妈妈让我收拾房间,我漫不经心的打开那个从不被我重视的一个小抽屉,却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哇!那许许多多的小玩意儿,却是我童年时最珍爱的宝贝!
   在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女孩子宠爱的东西便是洋娃娃了。洋娃娃各种各样,种类繁多,有的穿着迷人的晚礼服,头戴小帽子,我们都爱叫她高贵公主;有的穿着可爱的蓬蓬裙,脚踩小靴子,我们都爱叫她俏皮公主;有的身着小马甲,剪着惹人喜爱的娃娃头,我们都爱叫她可爱公主……每天下课,便是“公主”们聚会的时候了!女孩们都会从书包里拿出“公主”们,让它们在舞台——课桌上举行比美大赛。当然,也会给它们当妈妈,我也不例外。我会把“公主”们抱在怀里,唱着催眠曲,哄他们入睡。到最后再把它们放在摇篮——垫板上摇着。一想到儿时天真的我,我忍不住“扑哧”一笑。
   妈妈的衣服——模特时装秀
   小时候,总喜欢看妈妈穿着时尚的衣服,脚踩高跟鞋,很是羡慕,便准备把衣服和高跟鞋“偷”过来,趁着家里没有人的时候穿。有一次,妈妈出去办事。家里又没人,我溜到妈妈房间,打开衣柜,拿出一条前几天刚买还没拆包装的连衣裙,解开穿在身上,裙子长的都拖到地上了。又从鞋柜里拿出一双高跟鞋,三下五除以二,穿在脚上,准备去镜子前照照。不料,脚扭了一下,要是平时,我早就哭了,可我忍着疼又爬起来。我到镜子前左照照,右照照,觉得很满意。这时,我听到了妈妈开门的声音。完了,妈妈回来了。我赶忙溜回房间,把裙子放进抽屉……听到妈妈因找不到裙子而大呼小叫,我躲在房间里连大气都不敢出。
   小发夹——头上的“花蝴蝶”
   以前,总是觉得别人的发夹好看,总是让嚷着要买。妈妈没办法,只好带我去一家叫“卡哇伊”的饰品店去买。打那以后,每天都戴在头上。过了一阵,觉得不新鲜了,又要去买新的,可妈妈说什么也不让,我便悄悄地把发夹藏在抽屉里,告诉妈妈不见了,妈妈只好带我重新去买。
   儿时的我是天真的,想去拍一下谁就去拍一下谁,不会给人乘坐“没事干”,只会觉得我调皮,洋娃娃是我心中的宝贝,收藏的衣服是我心中不可替换的东西,小发夹是我头上的花蝴蝶……这满满一抽屉的东西,却记录了我儿时的喜怒哀乐,记录着我的欢声笑语,也记录着我的调皮捣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5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安徽的名人作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第一次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琳子的笑声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心田里的宽容
    这里的风景独好
    冬天里的故事
    角落里的幸福
    生活里的小镜头作文
    抽屉里的秘密作文
    黑夜里的那盏灯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