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黑夜里的那盏灯


黑夜里的那盏灯
每当我放学回家时,经过那一条小小的走廊,总会看见那一盏小小的灯,虽然很小,但在我的心里,那光是明亮的,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记得在3年,我们家刚刚搬入这个小区,那盏灯也和现在一样,闪烁着光芒,在那墙上,没日没夜的亮着,而它的支持者则是那一口早已干枯的下水管道。刚开始,我们并没有注意到它,直到那一次,我和父母从外地旅游回来,经过那条小道,我正常的向前走去,:“妈,今天的阳光为什么这么眯眼啊。”“是吗?是那盏灯,别生气啊,一会儿就好了。”那时,天气出奇的闷热,蝉叫声又出奇的大,使人难免有些烦躁,现在,又有了这个灯的照射,使人更加烦躁,我不禁发起了牢骚,在地上乱跺脚。“发什么牢骚,不就是一盏灯吗,和它叫什么劲,真是的,这么大了都不叫人省心。”我当即受到了爸爸的一阵批评。自从那件事后,我对那盏灯恨之入骨,恨不得一脚把它踹飞。
不久后,我的理想终于成为了现实。
一次,我在电视上偶然看到一个妙招:戴着手套拧灯泡就不会烫手了。看到这则消息后,我不禁心花怒放,一想,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动手吧。我当即戴了一副手套,悄悄走了过去,伸出了那只手。晚上,我坐在沙发上喜滋滋的看着电视,心想着从此不用因为一盏灯泡而生气了。
不久,在楼下传出一个沙哑而响亮的声音——“啊!”我一听,心想不对劲了,于是马上冲下了楼,我猜的没有错——一个老爷爷跌倒在下水管道里了!我立刻把他扶了上来,并连声说着对不起,只见老爷爷一边揉腿一边发出痛苦的神色。我连声说对不起并且帮助他起来。“唉,人老了呀,就是不好呀,既看不清楚东西又腿脚不便,原本靠那盏灯回家,却不知为什么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805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掌声响起时
       秋风中不仅仅是感伤
       超大农场秋游记之豆浆的乐趣
       小小发财梦
       寒冷的启东
       写一封家书
       阿痳和老枯树
       仓鼠的沙滩城堡
       幸存者读后感
       影之翼读后感
     
     听见的幸福
     家乡的味道
     我们来到了海边
     黑夜里的那盏灯
     掌声响起时
     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留得往事成回味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心海里的浪花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小区里的新鲜事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400字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