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我是一人贪吃的小孩子,因为家里人总宠着我。我的奶奶有三个女儿,还有几个儿子,所以好多人都给她送好吃的东西。当然,奶奶总是为我准备着,只要放学回家,就一定有好吃的。
   因为天天吃好吃的,所以有的水果零食对我已经没有兴趣了。然而有一种水果却总是让我天天想着,我永远都不会感到厌倦的。你们知道这种水果是什么吗?我告诉大家,它就是橘子。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大部分果实都在这人季节成熟。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所以,我身边的小朋友们都知道自己家里也会种各种各样的水果和青菜。我家也是一样,地里有好多好多的东西,爸爸妈妈是一个很务农专家,因为我喜欢吃橘子,所以他们给地里种了几棵橘子树。
   到了秋天,这些橘子就可以吃了,细细观察,它的外皮很粗糙,摸上去还有许多小点点,真的很奇怪。只要拨开这些外皮,里面有,一瓣一瓣的像我们的小手指一样的果肉,它的皮闻起来还真香啊!里面的小颗粒像吃起来酸酸的,还带着甜味,非常好吃,橘子味可真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每次别人问我想吃什么,我会马上说是橘子,尽管有的地方根本就没有橘子,我也会这样叫着。大伙有时候会被我逗是很开心呢!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橘子!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作者喜欢吃橘子,所以他就对橘子非常清楚,描写和明声有色,希望各位朋友们都会拥有自己喜欢吃的水果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804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童年的幸福作文
       成长的小烦恼作文
       找到了友谊作文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看星星作文
       关于元旦作文:新年的元旦节
       关于元旦:庆元旦迎新年创佳绩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留得往事成回味
     助人为乐作文
     别致的拥抱作文
     我的新生活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我喜欢跳舞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