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来到了海边


我们来到了海边
    “晚风轻拂澎湖湾,白浪逐沙滩,没有椰林醉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这首歌你们一定听过吧!对!就是《外婆的澎湖湾》!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唱起这首歌吗?因为今天,我来到了位于舟山群岛朱家尖的南沙海滩,过了一把冲浪瘾。
    以前我们也去过一个海滩,也是暑假里,太阳火辣辣的,害得爸爸晒得脖子上蜕了一层皮,妈妈被晒成了非洲黑人,我身上穿泳衣的地方是白的,别的地方全都黑了,形成了强烈滴对比!所以,爸爸妈妈因为怕晒,而且因为门票贵(60块钱钱哪!)都没去。于是我和哥哥跟着其他一些同行的人去了海滩。
    从大门口到海滩边很远,要走很长时间的路才能到,但是走这段路并不枯燥,因为路两边,有许多大师雕的沙雕!有用沙子雕成的石狮子,它威严地站在那里,注视着前方,眼睛炯炯有神,不愧是动物之王啊;还有长城,它弯曲着,像一条长龙盘曲在高山上,栩栩如生,仿佛我真的来到了北京踏上了长城一样;美人鱼像也有呢!它摆动着长尾巴坐在礁石上,真的可以和丹麦的小美人鱼媲美呢……我开始奇怪了,咦?沙滩上的沙子只能堆起来一个锥形,但只要一推就全部散架,大师们怎么可以雕出那么好看的雕像?我猜那些沙子里一定加进了很多很多的502胶水!路边还有许多小摊。左边一条整整齐齐的烧烤摊,不时传来阵阵香气,闻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右边,有卖泳衣、泳圈,也有卖各种各样的小饰品,看的我眼花缭乱。
终于,我们来到了海滩边,海滩可真美呀!远远看上去,整个海滩仿佛是一个月牙,又像农民除草用的镰刀。金黄金黄的沙滩闪闪发光,在烈日照射下,晃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一位阿姨深呼吸了一口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805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夜里的那盏灯
       掌声响起时
       秋风中不仅仅是感伤
       超大农场秋游记之豆浆的乐趣
       小小发财梦
       寒冷的启东
       写一封家书
       阿痳和老枯树
       仓鼠的沙滩城堡
       幸存者读后感
     
     听见的幸福
     家乡的味道
     我们来到了海边
     黑夜里的那盏灯
     掌声响起时
     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留得往事成回味
    我们的快乐
    话说我们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校长给我们上课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