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我们班的人才可多了!不信,我给你介绍介绍。
  你看,坐在那儿看书的“小博士”刘鑫同学,她的成绩特别好。每次考试她都在前面。如果有一道题不会做,她宁愿想上几个钟头,也不抄袭别人的。如果实在不行,她就虚心向别人请教,直到弄懂为止。她不仅语数好,而且也不了得,只要学过的,她都会答出来。只要一提起她,谁都会翘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你再听,刚上女生宿舍2楼,就会传出那清脆悦耳的歌声,那是“小黄鹂”——常乐的歌声,常乐她活泼可爱,常常活蹦乱跳的,好像她就没有烦恼一样,常乐还特别会跳舞,看,她优美的舞蹈,犹如一只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一朵在空中漂浮的白云,美丽极了!我很喜欢她!
  “不啦,我不想玩了,你们先去玩啊。”这就是我们般的作文大王再发话呢。她是一个嗓门高的女孩,只要她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她高高的歌声,她叫李彩兰,很喜欢写日记、作文,常常是老师口中表扬的第一人,她写日记,不像有些人东拼西凑,那样写出来的肯定不好,可她呢?却把自己的真实情感全部写在日记中,怪不得她的日记能得到老师的表扬。我很佩服她!
  “哈哈”,从教室里传来一阵笑声。走进教室里,原来是王海燕又给同学们出脑筋急转弯了,我也爱做这活,便放下书包,赶紧凑了过去。没想到,碰到一个好笑的,如果你想猜,那么我就告诉你,问题是:有两只小猫,一起去散步,一只小猫失足掉下了下水道,那么另一只小猫该怎么做呢?还有一个,为什么锤子捶鸡蛋锤不破?哈哈!这真的很有意思,你能猜出来么?呵呵!
  好的,我的介绍到此结束,如果你还想听,那么就来*班找我吧,我介绍给你听,等着你呦!拜!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我们班的人才可多了!不信,我给你介绍介绍。
  你看,正在布置回家作业的“小博士”刘路同学,她数学成绩特别好。每次考试都在前面。如果有一道题不会做,她宁愿做上几个钟头,也不抄别人的,如果实在不行,再向别人请教。
  你再听,从音乐室传来的那清脆悦耳的歌声,那是“小喜鹊”徐建慧的歌声。去年她还在校级歌唱赛中还获得了奖呢!
  “好球……”在校门外就听到同学们的喝彩声。原来有人正在打篮球。球在黄兵手中排动着,正在这时,一个身影飞似地窜过去,把球一夺,哇!这动作太迷人了,是谁呢?原来,是我们班的篮球高手吴振洋呀。你如果看见了他,就知道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了。
  我们班的人才还不止这些呢!什么毽子高手、足球小将、小画家……说也说不尽,讲也讲不完。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咱们六(2)班嘛,才人可不少,就让我来向你们一一介绍吧。
  音乐天才柳眉开
  柳眉开,仪表非凡,面如白玉,眉清目秀,头上扎着两个羊角辫,可爱极了。
  柳眉开的音乐特好,一有空就去找“听众”,来欣赏她那悦耳的歌声。每次看到音乐老师她都缠着不防放,叽里咕噜地说个不停,音乐老师都快成为她每天必找的人选之一了。
  数学高才-何祖祖
  何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描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
       奇遇记作文
       我家的葡萄树作文
       成长的乐章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一顿丰盛的晚餐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珍爱生命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话说我们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校长给我们上课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
    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我们的约定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