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竹筏漂流作文

  国庆期间,我随爸爸妈妈到武夷山旅游。
  阳光和煦的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赶到竹筏码头,那里人头攒动,远远望去,如同一条巨龙。我见了,赶紧加快步伐,加入等候的行列。
  终于轮到心急如焚的我上了竹筏。我刚踩上竹筏,竹筏就猛烈地晃动了一下,我还没坐稳,竹筏就离开码头了,我十分紧张。浪花打湿了我的鞋,风儿吹拂着我的脸。九曲十八弯,浪有缓有急。船工与我们有说有笑:“游客们吃饱了坐着,我们吃饱了撑着(船)。”一座高峰在他的口中变成了“世贸大厦”,三块石头在他的嘴里又变成了“悉尼歌剧院”,一堆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活像一只乌龟,有的活像一顶古代的官帽,还有的像骆驼的驼峰……真是三分形象,七分想象啊。我的紧张很快被船工幽默诙谐的话语带到了九霄云外,变得无影无踪。我低头向下俯视,湖水清澈见底,犹如明镜一般,连水中隐藏的鱼儿也清晰可见;抬头向上仰望,天空湛蓝深远,深深吸一口气,清新甜润。
  此时,我赶紧拿出准备好的鱼食,向水中撒去。我看见鱼儿们争先恐后地争食,它们时而在水中翻腾,时而吐着气泡,手舞足蹈。每每看到小鱼时,我就欣喜若狂,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放声高喊:“小鱼,你们好!”“小鱼,我给你们送午餐来了!”“小鱼,你们快吃美食吧!”山谷中隐约回荡着我喊叫的回声……
  不知不觉中,一个半小时一眨眼就过去了,竹筏顺流漂过九曲十八弯,缓缓靠岸了。我恋恋不舍,武夷美景真让我流连忘返……

竹筏漂流作文
  今天我们可以去五夷山九曲溪进行竹筏漂流,一听可以去漂竹筏,我开心得不得了!又蹦又跳地抢到第一组,我们买了票,就上竹筏了。
  我发现这竹筏其实是由两只小竹筏拼合而成的,我突然想到一句俗语,于是我双脚站在两条竹筏上问爸爸妈妈:“我这个样子你们打一俗语。”他们沉思片刻却答不上来。我有点儿得意忘形地说:“当然是脚踏两只船喽,看来你们的知识也不够渊博。”“去去去”。“嘻嘻嘻……”。
  竹筏向前漂着,我把手浸在水里感觉凉丝丝的,非常舒服。“女儿,给”。妈妈说着丢给我一包鱼食。“我看这儿也没有鱼呀”我接过来说。“有没有鱼撒下去试试不就知道了。”听妈妈这样说,我就抓了一小把鱼食撒到水里,结果看到一些鱼儿蜂拥而上来争抢食物。原来它们是深藏不露,但在食物的诱惑面前它们也沉不住气了。“妈妈,这些鱼儿和我一样也是小馋猫呢。”“哈哈哈……”
  竹筏继续向着漂着,载着我们一路的欢声笑语。

竹筏漂流作文
  武夷山之行,最让我难忘的是竹筏漂流。那天下午,我和妈妈等一行人到九曲溪去漂流,我很激动,我想竹筏漂流一定很有趣。轮到我们一组了,我高兴极了!我轻轻地把脚踩到竹筏上,坐在用竹子做的椅子上,穿上救生衣,我们开始出发了。坐着古朴的竹筏漂流,周围的一切让我大开眼界。抬起头,我看到了溪流两岸的奇山怪石,有的像少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描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
       奇遇记作文
       我家的葡萄树作文
       成长的乐章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一顿丰盛的晚餐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鲁滨逊漂流记作文
    第一次漂流作文
    那次漂流让我回味无穷
    加桑漂流记
    《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漂流与安定
    奉化溪口漂流记
    小石头的漂流记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
    漂流,是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