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加桑漂流记

  漂流一次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但玩过的人却很少。今天我第一次体验了漂流的胆战心惊[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分害怕。]。  
  驱车经过2小时后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加桑。这里早就人满为患了。当我们换好衣服那好“装备”时早有一批一批的人下去了。我们也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为我们找一个“船”。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始了漂流。  
  惊险一:就是刚开始的一个斜坡。不要小看这个斜坡,它可是你“房子”的基础。没有它你的房子一定盖不成。  
  惊险二:是中间的一个大石头从上面下来。这可是危险的地方,在我来这之前已经翻了几个“船"。幸运的是人没有冲走一个。这是不幸中的万幸。这可是“房子”的墙。  
  当到达终点时还有一个更刺激的,这就是惊险三。也就是代表这房子完工了。但是许多人只盖到了墙,没盖“房子”的顶,只能望房兴叹。  
  回想盖“房子”的过程真是胆战心惊,盖好了也觉的小菜一碟。  
  经过了惊险一就是一个避险处,一个小水池可以在里面嬉戏。然后是小的惊险。下面就是惊险二了。下面是心结,缓缓的向下飘。过了心结就是惊险三了,也就是终点。  
  加桑一日,惊险不断,唯一“险”字以蔽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与岁月同行
       青苹果
       梦境奇遇
       快乐的下午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记一件幸运的事
       冬天的森林
       父爱和母爱
       石山中的爷爷
       方特之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次漂流让我回味无穷
    《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漂流与安定
    奉化溪口漂流记
    小石头的漂流记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
    漂流,是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