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黄毛

  它是一只浑身长着蓬松细长黄毛的别人家的母狗。正因如此,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黄毛。  
  在我的印象中,它挺着大肚子的时日较多。曾几何时[注: 几何:若干、多少。才有多少时候。指没过多久。],它成了我家的常客。每到吃饭的时间,它便不请自到,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地向我家走来,但常独来独往,向来不带它的狗宝宝来,可能是为了行动方便的缘故。它到了我家很随便,一点不拘束。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它突然走了进来。我只顾写作业去了,对它就没多提防。它竟然趁我不注意,两只前腿搭在了放砧板的案桌上,把妈妈切好放在砧板上的肉吃了个精光。妈妈倒垃圾回来,发现砧板上切好的肉不见了,便询问我肉哪去了。我惶恐地回答除了黄毛外,没别的什么人来。妈妈仔细地瞧了瞧砧板,上面确实有舌头舔过的痕迹,而且案桌上留下了清晰的梅花印。这么一来,我因没管事被妈妈狠狠地责备了一番。黄毛只要到了我家来,从不甘心空手而归。来了我家,如果没有骨头、肉打发它,那么它就会立刻盯上我家的水桶和盆子。趁我们不注意,它马上把头伸进去,咕咚咕咚地喝起来。要么不喝,一喝起来,里边的水位都要下降许多。有时,被惹恼了,我们就不得不驱赶它。可它从不当回事,大量得很,过不了多久,便摇着尾巴来了。  
  没有了它,我们便不觉回想起它。有了它,我们又觉得烦。黄毛在我们的心目中,就是这样的一只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加桑漂流记
       一路与岁月同行
       青苹果
       梦境奇遇
       快乐的下午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记一件幸运的事
       冬天的森林
       父爱和母爱
       石山中的爷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二黄毛的故事(转载)
    二黄毛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