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谁的眼睛会说话?爸爸?妈妈?班主任?还是……大错特错!你们都猜不对,还是了断地说吧,9494(就是)94……我的数学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是我们四年级新来的数学老师。还记得陈老师初次和我们见面时,她用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扫视了一下全班,我们大家望着陈老师那双眼睛,刹那觉得自己的心已和老师的心贴近了许多。
  第一天上课,因为老师换了新的,所以全班像一锅沸腾了的粥:你站在椅子上,我坐在桌子上;你来传话,我来“报告”……这下,陈老师生气了,那双眼睛瞪得圆圆的:“都给我坐好!”哟,看,女同学安静下来了,男同学们听了陈老师的话,更加疯狂了:你翘起二郎腿,我甩着猴王臂(基本上无药可救)。这时,陈老师冷静下来,马上投来愤怒的目光看着我们,嘿,神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静得连掉了一根针都听得到。老师的眼睛也变了,笑得弯弯的,眼睛就像月牙儿。
  还有一次,陈老师提出了一道数学题,我一看就懂,索性把手举得高高的,可因为前面的同学也举起了手,把我挡住了,老师叫了他,他神气地说出了大错特错的答案。接着,老师叹了一口气,叫我说出答案,我的心情特别紧张,那颗心“扑通扑通”地跳,声音将蚊子一样轻,陈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马上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我看着陈老师的眼睛,胆子慢慢大了,声音响亮多了,一口气把答案说了出来,陈老师马上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好像在说:“真棒!继续加油!”
  悠悠的远方飘荡着我对她的思绪,那眼神,似乎就在那边,放荡着游离的感动,叫我如何忘的了!
  陈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你该相信了吧?陈老师的眼睛不仅会说话,简直是指导我努力学习的灯塔。

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妈妈的眼睛却会说话。
  当我失败的时侯……
  一个人独自走在一条大道上,一个人,一条路,灰灰的天和心里的雨拼命的下。考试的失败和生活中的不顺已经使我累极了,我不敢回家,又很想回家。不敢回家是因为害怕面对妈妈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睛。想回家,是因为想到了家里的温暖。最后,终于到家了。已经是夜晚了,一轮明月正挂在天上。家门出现的是妈妈的那熟悉的影子……
  妈妈见到我,什么也不说,只是用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告诉了我要坚强。
  我几乎不记得吃饭的时候我是怎样度过的,我只记得我不能失败,我要振作。因为那双眼睛,那双期待的眼睛。
  当我成功的时候……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我的作文发表了!看着用铅字打出来的字,我高兴极了!
  星期五,要回家了,又是一个美丽如初的夜晚。我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妈妈依就在家门等我。我扑到妈妈的怀里诉说了这个好消息。抬头,发现,妈妈的眼睛里都是泪水。她的眼睛似乎在诉说妈妈的辛苦,妈妈的等待…和那一句“别骄傲”!
  总有一个人把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把我们包围,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妈妈的眼睛告诉成功的我:“孩子,你是我的骄傲,不过你可别骄傲哦!”同时妈妈的眼睛也告诉了失败的我:“孩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筏漂流作文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描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
       奇遇记作文
       我家的葡萄树作文
       成长的乐章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一顿丰盛的晚餐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一句话的力量作文
    说话算话
    一句话的力量
    会说话的眼睛
    关于童话的童话
    会说话的石头
    云朵说话了
    一句话的启示
    会说话的树
    她的眼睛会说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