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意外的收获作文

  所以,我想说:“各位,家长的话是为我们好,我们可不能把他们的话当耳边风对待。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惹出乱子来得!”
  昨天,我和我爸爸去散步。我们去了新开张的“顺梅步行街”,看了好多东西。快回到家时,我们的脚都很酸了,连脚都抬不起来,真想快点回到家泡脚。
  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电信的施工工地,也是在工商银行大门口。我看见那些工人正在施工,看到他们使用的奇怪工具,便问老爸他们使用的工具有什么用,是什么东西。丝毫没察觉到地砖被他们的施工弄的这边突起来,那边陷下去,这边的地砖没了。还在继续我们的谈话。感到今天收获颇丰,即吃到了美味的夜宵,又看到那么多的没见过的东西,真有趣。
  结果,我走着走着,不断的逼近一块突起的地砖,还浑然不知和老爸谈话。突然,我的脚趾碰到那块突起的地砖,传来一阵揪心的疼痛。全身失去了平衡,我本能的把眼睛闭上,就2,3秒的时间,我从站着到面朝下的摔倒。膝盖,手腕,面部传来剧烈的疼痛,本能使我惨叫几声。可我还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以为踢到了施工工人放的砖块。老爸把我扶起来,厉声说道:“你怎么回事,走了几年的路都会摔倒?”我没说什么,只是觉得奇怪:走着好好地,怎么回摔倒呢?“老是提醒你,走路要抬起脚,不要在地上擦来擦去,还是这样。”老爸还是厉声说道,“怎么大的人了还是会摔倒。”我即有些生气,老爸干吗怎么那么凶,人家痛的要命也不同情下,也怪那地砖那么讨厌,干吗拦我去路。我拼命想站起来,可是腿不由得一弯,又摔了一下,“我好倒霉哦!”我心里想。老爸迅速扶起我,我忍着剧痛勉强站了起来,可是腿又一弯,幸好老爸扶着,我才没再次摔倒。我试着走了几步,腿还是很痛。我再走了几步,便叫:“老爸,我自己走走看。”老爸松开了手,我拖着我的右腿艰难前行,“要不要我扶着,儿子?”“不用”我说。就这样我们终于回到了家。
  我想:也是,我走路老是脚不抬起来,所以老踢到脚趾,踢到别的东西,老爸老妈不断的提醒我,可我还是这样,难怪老爸会生气,那样严厉的对我说话。
  所以,我想说:“各位,家长的话是为我们好,我们可不能把他们的话当耳边风一样对待。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惹出乱子来得!”
  就像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里唱得一样:“长大后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跑的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

意外的收获作文
  五月四日,我们回老家千柱屋去玩玩。开始我很是不乐意。因为,在我眼里,斯宅,破破旧旧的,有什么好的!再说了,那里,我人生地不熟,连找个朋友都找不到,玩什么呀!
  但纵使我有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我还是被父母带到了这个“破破烂烂”的地方。
  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们就要去爬山了。与我们同行的,还有几个定居在斯宅的大人和小孩。几个小孩看上去年纪都和我差不多大,但他们非常热情,所以,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走着走着,突然,他们不知从哪里摘了几颗小野果,放到我的面前,并问我要不要吃。我一听这小野果能吃,便毫不犹豫地点点头。直到后来,我才发现这小野果长在路边的草丛中。小小的,红红的,上面圆圆的,下面尖尖的。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竹筏漂流作文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描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
       奇遇记作文
       我家的葡萄树作文
       成长的乐章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600字
    我的收藏作文600字
    爱的收获
    一次意外作文
    意外作文600字
    读书的收获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窗外的你
    窗外的暖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