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读书的收获


读书的收获
我一直以为小孩子的天性是玩,一有空,就和伙伴凑在一起,嬉笑打闹,手中每天变换着不同的玩具。至于读书,我想只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可以了。自从我们学校开展了书香校园活动后,每个假期,我都要读上几本好书,渐渐的,对玩与读书有了新的认识。  
今年暑假,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德国连环漫画大师卜劳恩写的漫画书《父与子》全集。我一拿到书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被书中的一个个漫画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常常看得废寝忘食。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引人入胜的书》这篇漫画:一家人要吃饭了,父亲发现儿子不见了,便问妻子。妻子告诉他,儿子大概钻在自己的房间里。父亲叫儿子去吃饭,来到房门口,却看见儿子正趴在地上聚精会神地看书。儿子听了父亲的话后去吃饭了,可等了好长时间还不见父亲的影子。儿子很纳闷,便来到房间找爸爸,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父亲竟像他那样也趴在地上看他看过的书。这是一本怎样的书呢?能让父子俩先后被书吸引得忘了吃饭。书的魔力可真大啊!
我想这不就是自己看书时经常发生的事情吗?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房间里看书,故事的精彩让我几多欢喜,几多忧。我已看得浑然入境……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已悄悄地站
在了我的身后。我好奇地问:“爸爸,你怎么站在这里呢?”爸爸笑了笑,说:“我来叫你吃饭的,可看见你这么入神地看书,我想这本书肯定不错,这不,我也看得入迷了呢?而且,爸爸发现你能静下心来看书,不再那么贪玩了!”“那当然了。爸爸,我现在是:一日无书,百事荒芜啊!其实,书中有很多精彩的片段,给我带来视觉享受,可好玩了!以后,你有空,我们一起看书吧!”“好,一言为定!”爸爸爽快地答应着。回想起这一幕,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17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透明的生命
       感动时刻
       享受冷风
       以微笑面对他人
       书中寻童年
       学会享受
       一条小鱼伤心的泪
       读 《小人守护者》有感
       昆虫记读后感300字
       卑鄙与智慧
     
     感动的青春
     享受阳光
     读书的收获
     透明的生命
     感动时刻
     享受冷风
     关于享受的作文
     享受有你们的时光
     我愿这季节属于我
     享受友情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在读书中学会坚强
    读书,使我受益!
    读书不分贵贱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读书的享受
    无形的收获
    读书改变了我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