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书是人类精神的宠儿,它陪伴了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愚昧走向文明。
一本书就是一个绚丽的世界,那里有历史的刀光剑影,那里有人生的兴衰沉浮。既有无数的风花雪月,让我们沉睡,又有无尽的春夏秋冬让我们轮回。读书就是读人生,读书就是读自然,平淡的人生因为有书而变得意味深长,苍白的人生因为有书而变的五彩缤纷。我借助书的海洋游向彼岸,我依靠书的烛光走向黎明。
每天到家,我会立刻走进书的海洋,扑进书的怀抱,享受书的温暖。当别人出去玩的时候,我便还在那儿看书,依然敞开心扉看书。每当晚上,那一盏台灯就像一朵莲花,我就是这朵莲花下的一位仙子,书就是我的旅伴,和我一直享受书的快乐。每当到假期的时候,别人出去玩,可是我孩子家里看书,不管别人玩游戏玩得多开心,但不受我看书的影响,这时候书就是我的伴侣,和我一起享受。
每到一处的时候,新华书店就是我的精神殿堂。我在新华书店里尽情的挑选,终于我找到了我最期待买到的心爱读物。我捧着这本书,就像捧着生命。买回来的书,我都会珍惜保管,细心品读,当别人向我借这本书的时候,我都会依依不舍。
平时,我很少把书借给别人。可是,那一次,我竟然把我一本心爱的读物借给了我的同学,答应两天后归还,可是两天之后,我这本心爱的读物却不翼而飞了,一问才知道,他不知道把书放到哪里去了。那可是我最心爱的书啊!那天我泪水连连,痛哭流涕。几天之后,小明把我最心爱的读物找到了,我使劲的谢谢他,他说:“不要谢,应该的。”
书,是我的宠儿,是我的精神食粮。生活没有了书就变得不再多彩,生活没有了书就变得不再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16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叶草的幸福
       读《小巫婆真美丽》有感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
       春姑娘
       罗浮山
       人物
       爱伴我行
       哭泣的小河
       不一样的爱不一样的我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三叶草的幸福
     家乡一游
     向往自然
     看书我的快乐之源
     什么是长大
     广播操比赛
     那一次父亲的巴掌
     生活之美学会感恩
     有关追梦的作文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我爱梨花
    我爱上了春雨
    我爱北京作文600字
    我爱兰花
    在读书中学会坚强
    我爱上了读书
    爸爸其实我爱您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读书,使我受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