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享受阳光


享受阳光
金色的太阳缓缓从落地窗外升起,温和的阳光泼洒进窗内。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伸了伸懒腰,拥抱着阳光,迎接这一天的生活。
   我的脸庞承载着微笑,享受这柔和的阳光。张开五指,光线犹如调皮的小精灵般在我指间流转。我的脚下踩着清风,沐浴着这柔和的阳光,舒张开身子,光线好似温和的俏美人般为我捶肩揉腿。使我好似这个清晨一般——朝气十足。
   还未进学校大门,却都听见学校内的呐喊加油声。一脚迈入大门,眼帘便恍然一新,运动员们驰聘着赛场,同学们呐喊着助威,广播员慷慨激扬地播报声,响成一片。沸腾着同学们的热血,编织着同学们的竞技梦!
   今天早上我有2场比赛,跳高和800米跑。分别是9点和9点半。虽然时间挨的很紧,但我相信我还是能应付的过来的。
不过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正当我跳高比赛比到紧要关头,与另一位运动员一决高下时。却听见广播里传来2声:“请庄xx同学到后操场集中参加800米比赛。请庄xx同学到后操场集中参加800米比赛。”我乍一听蒙了。不是9.30吗?现在也才9.18!刚一整理思绪,却猛然想起比赛时间表上赫然写着几个字:(9:30,取6人决赛)!
  顶着满脸黑线的我为了竞技精神,虽不甘心屈居第二,却还是义无反顾地参加了800米跑。
  结果不出我所料,成绩倒数第2。
  之前原以为自己跑的很快了。可没想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那引以为傲的成绩,也只是给人擦鞋的份。
  在生活中,每天都面临着种种问题,难免要选择,但一旦下注,要么对!要么跪!
  漆黑的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17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收获
       透明的生命
       感动时刻
       享受冷风
       以微笑面对他人
       书中寻童年
       学会享受
       一条小鱼伤心的泪
       读 《小人守护者》有感
       昆虫记读后感300字
     
     感动的青春
     享受阳光
     读书的收获
     透明的生命
     感动时刻
     享受冷风
     关于享受的作文
     享受有你们的时光
     我愿这季节属于我
     享受友情
    享受所拥有的
    享受冷风
    关于享受的作文
    享受有你们的时光
    享受友情
    享受阳光迎接生活
    享受学习
    享受朋友的笑声
    享受小花的顽强
    享受父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