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享受的作文


关于享受的作文
清晨,阳光已布满粉色的帘子,美好的一天启程了。我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准备着出游,开始豫章书院之旅。这心情如同天气一般,初晨的阳光洒满心底。
  坐上大巴车,全班同学已准备好了一个好心情,脸上都洋溢着微笑。说笑声,玩闹声,一下子拥满了整个车厢。我也似乎北渲染上了这种气氛,嘴角露出微笑,启程!
  旅游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透过车窗,一丝凉风迎面扑来,让人顿时神清气爽。这窗外的景色目不暇接,不得不让我更加期待这次小小的旅途。
  车也跟着我们快乐的奔腾着,大概四五十分钟,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的下了车,呼吸着这乡村气息了。蓝天,白云,绿叶,稻田,这岂不是人间的天堂呢?加快了脚步,去迎接着此次旅行。那心情跟着大自然释放了,有种说不出却乐在其中之趣。每样景色都令我沉醉其中,没有因为秋天而发黄的叶子,只有绿得发亮的树叶,那绿,绿在心底;没有因为秋天而失去活力的大自然,那活力带动着人心。
  加快了脚步,来到豫章书院大门口,那古朴简约的门坊一下子让我所喜爱,这种古朴简约之风是在繁华的街市看不到的,一刹那即便对这豫章书院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书院老师一身古代人的穿着打扮更是让这豫章书院有了神秘感。嘿,别在这驻足观望了,进去了!带着一丝蹦跳进入了书院,正前方映入眼帘的便是四个大字“豫章书院”。道路两旁便是各大闻名之人,明德夫人,李端棻...跨入大门,一种清新之风扑鼻而来,又夹着一丝书香之气与稍些潮湿之气。顿时便让人心静了下来,前所未有的体会,不再像处在繁华城市中那种浮躁,仅有的只是轻松愉悦之心。就如同处在仙境一般。
  享受着,享受着这书院之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17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有你们的时光
       关于情趣的作文
       读冰心小说有感
       重塑真之信仰
       桐庐的仙境
       有关妈妈的唠叨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生命的弱小与强大
       文明公德在校园
     
     关于享受的作文
     享受有你们的时光
     我愿这季节属于我
     享受友情
     享受学习
     那时那红伞
     暑期课外实践
     关于人性的作文
     一米阳光下的芬芳
     希望你们陪伴我身边
    享受有你们的时光
    关于情趣的作文
    享受友情
    享受阳光迎接生活
    享受学习
    关于人性的作文
    关于歌声的作文
    享受朋友的笑声
    享受小花的顽强
    关于草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