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人性的作文


关于人性的作文
   弥漫着浓浓药味的病房里,一位被那洁白被褥半掩者的脸上挂着慈祥笑容的女人,在别人的包围下,我终于更加进一步看到她,近了,又近了,哦,她的手臂,洁白的纱布缠了一圈又一圈,两块厚厚的木板夹着,重的压得我透不过气,但,我情愿。
   一个闷热的下午,我闲来无事,四处游逛,我到了一个2岁女童的家里,与她嬉戏,看她天真的笑脸和肉嘟嘟的脸蛋,让我格外喜欢。
   安静祥和。
   突然,一声闷响,阳台上窗户的窗框振得晃了几晃,再一看,那女孩被吊在阳台的一角,摇摇欲坠,衣服随时会被窗角刮破,岌岌可危,我惊呆了,急忙想着对策,一秒。两秒,十秒,六十秒……“咔嚓”,衣服刮裂的声音撕裂了我的心,一滴热泪,落在地上,周围更加闷热,我心痛:我对此却无能为力,满世界都是我那又如何,我却救不了一个天真女孩的命。我深深自责,我呆呆的看着,看着那孩子越来越接近地面,十米,八米,五米,一米……我闭上眼睛,不忍再看,等待那一声闷响,等待那天真的孩子就这样离开人间。
    嗯?怎么没声音?我急忙跑到楼下,看到一位穿着洁白衬衫的女人躺在地上,手里护着一个女孩,肥嘟嘟的脸蛋,是那个女孩,真的是!我惊呆了,原来在那千钧一发之际,她用她的手勇敢地接住了她,殊不知,虽然只是2岁女孩,但急速向下的冲力相当于六袋大米的重量啊!发呆间,120来了,我与万物间的摩擦越来越大,温度点点升高,达到了极点,我推着120急救车风一般奔跑着,我大汗淋漓,头发也烧焦了几处,我不在乎,因为,我的热血在沸腾!
 &nbs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16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三叶草的幸福
       读《小巫婆真美丽》有感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
       春姑娘
       罗浮山
       人物
       爱伴我行
       哭泣的小河
     
     暑期课外实践
     关于人性的作文
     一米阳光下的芬芳
     希望你们陪伴我身边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外公的幸福与痛苦
     在爱与被爱之间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碎碎阳光
    关于歌声的作文
    关于草原的作文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关于道歉的作文
    关于回忆童年的作文
    关于拥抱阳光的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
    关于细节的作文
    关于机会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