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爱与被爱之间


在爱与被爱之间
爱,不为己,只为你。你若安好,吾心足矣——题记
初夏的暖阳透过了玻璃,直映在我的脸上。那柔和的温暖,像极了你,母亲,你那灿烂的笑容和浓厚的爱。
手习惯性的向右揽去,却摸了个空。我愣了下,不禁失笑,却从未后悔,甚至一直以此为荣。这样做,真的很值得。
还记得那时,我面临考试,每每奋笔疾书到很晚。我挑灯夜读时,你总是陪着我,时不时还会体贴的为我端上牛奶,到我睡了才去睡。期间,总会关心我累不累,想不想睡。这些我都看在眼里,不管是为我拍蚊子也好,端水果也好。我都知道,这是你对我的爱。
不仅如此,你睡得比我晚,起的却比我还早。天蒙蒙亮时,你就要起床,忙碌的为我准备早餐。而我,依旧睡得香甜,对此全然不知。饭桌上的每一粒米,每一道菜,都是你爱的凝聚。
我明白你的爱。但是,看到你眼窝发青,眼里有些许的血丝,我终究于心不忍。在被爱的同时,我也爱着你。你把所有给了我,我却无以回报,只留下愧疚。所以你心疼我,我也在心疼你。我不希望看见你的眼睛蒙上失望,于是我一直在挣扎。
入夜,微风吹拂。我孑然一身走到窗前,希望清风吹散我的忧愁。那满天繁星闪闪烁烁,装点了静寂的黑幕。我的心情似乎好点了,踌躇良久,终于下定决心。
这一晚,我与你促膝长谈。我说,希望你不要一直为了我,也要关心自己。我不能这么自私,为了自己而忽略了你。果不其然,我在你的眼里看见了失落。但是我沉默了,这样,无论如何,你都可以少操一点心。
我想,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这样做,即使想去拿杯子的手一直揽了个空,我也一直认为这是值得的。
在爱与被爱之间,我选择了爱,这是我做出的最骄傲的决定。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15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碎碎阳光
       看书我的快乐之源
       什么是长大
       新版龟兔赛跑
       恶魔医务室读后读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玄武湖之行
       暖冬
     
     在爱与被爱之间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碎碎阳光
     和时间交朋友
     难得糊涂
     这样做值得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忍不住叫好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在爱与恨的十字路口
    消失在爱的尽头
    爱与奉献
    爱与你同行
    清晨阳光照在爱的上面
    最后在爱你一次
    幸福原来在爱与希望中
    在爱的笼子里
    爱与喜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