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快乐是一个敏感的话题。也许你会深思:究竟什么是快乐,我有过真正的快乐吗?可能快乐并没有你所试想的那么遥远。或许只是在小路上骑车;可能是戴上耳机陶醉在音乐之中; 也许是成醉于书中某个人物的经历中。其实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当你正无聊而感到无所事事时,骑上单车,在路上尽情狂奔。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抛弃了 “ 世间 ” 的人还有 “ 烦 ” 字可言吗?在这之中一切的一切都随着汗水而流下。快乐有一点像感冒 —— 传染得很快。看见嘴角一丝微笑的你,别人也会露出微笑。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贝多芬说过: “ 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 .” 孤独是可怕的,但是当你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孤独已经逃走,幸福从而降临。你的心会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而心情时而愉悦时而悲伤。这便是音乐的魔力。当你完全陶醉在美妙的音乐当中,眼前所有事物都与你无关,因为你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那个 " 桃花源 " 而你只用耳去倾听那 " 美景 " 。你的嘴角定会露出那由内心而发的微笑。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 。 书籍是人类快乐的使者。书是作者的倾诉,更是作者绞尽脑汁所要表达的事。当你打开知识的大门,你便走进了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你便可以看到作者 “ 思想 ” 的曲折故事。翻看完这本书你已读懂了一个陌生人的内心世界。你会因自己的成就感而发自内心的欣喜,这时,你露出了含有知识的微笑从而感叹。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乐人之乐,人亦乐其乐;忧人之忧,人亦忧其忧。
快乐好比一只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会落空。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5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母爱的阳光中长大
       一颗城市中的草
       品味生命
       选择诚信与道德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孔雀比美
       雾中情读后感
       中华魂
       抽屉里的秘密
     
     忍不住叫好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在母爱的阳光中长大
     一颗城市中的草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走过那一个拐角
     咏草
     它的幸福在哪里
     无悔的歌声
     幸苦的一天
    快乐工厂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做个快乐的自己
    涅盘后原来就是凤凰
    累并快乐着
    把快乐留住
    淋雨了但快乐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