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无悔的歌声


无悔的歌声
“那些微笑的笑容极浅极淡,逐渐隐落在日落后的群岚,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这依稀是席慕容的语句,我读着,不由得承认,纯真热情的青春实在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把书翻到那个不再回来的夏日,耳畔响起了那热情激昂的歌声……
犹记得最初那歌声真算不得嘹亮,四十多人的声音竟不及一位军人的雄浑,但源于歌,我们四十多人唱成了一个团体,我们彼此关注着,再小的事情我们都为之在意,就像一粒落入湖面的石子,再小亦会泛起圈圈涟漪。在这般亲密默契下,反反复复的琢磨纠正中,我们就如在血泊与疼痛之中成长的雏鹰,从毫无章法到歇斯底里再至水到渠成的流畅绵延,我们把军歌唱出了舍我其谁的气势!这么想来似觉夸张,但当时的我们就是那样的感受。
尚记得比拼军歌的时候,虽然我们这个集体合唱之时显出了略显沙哑的粗糙,然而,我们相视而笑,我们神采奕奕,在那歌声中,我感受着我们这个团队愈发磅礴的气势,我感到喉咙在刺疼着,我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是如此,因为我们是如此地狂热、如此地亲密、如此的青春!“春风吹,战鼓擂……”这稚嫩又疯狂的歌声缭绕了校园,萦绕了我长久的梦境。
时光在指缝间纷纷扬扬流散,我想留住那狂热,却发现歌曲还是那歌曲,人还是那人,而我们的心缺失了一部分。
时间让我们成长,让我们独立,也让我们明白此时的任务,所以熟悉的人说着陌生突兀的话,所以升旗仪式时共同的歌声就如大家在37个方向拔河。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我明白那单纯的美好的时光已经回不去了,可是,为什么耳畔那歌声依旧嘹亮?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4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最害怕的事
       那些散去的梦想
       茶壶和壶盖
       金锁记读后感
       挑衅与征服
       妈妈帮我改作文
       我喜欢四季
       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过年大庙会
       可怕的错误
     
     无悔的歌声
     幸苦的一天
     校园之乐
     歌声悠扬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关于歌声的作文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中国魂
     画笔的色彩
     那桃树激励着我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关于后悔的作文
    流淌的歌声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我心中的歌作文500字
    我做了一件后悔的事情
    唱支春天里的歌给你听
    该后悔的事
    我要的歌曲aimini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