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我的生日到了,但我并不开心,那天我不知道是怎么度过的。那个人,是我所认识的那个爸爸吗?我好迷惑。接连几天,我都好像是在做梦一样,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一个个大大的问号在我的心里油然而生。那天晚上,我哭了,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里暗自哭泣,任黑暗放肆的侵蚀着我的身体,感受悲伤的带刺藤蔓缠绕住我的那颗干枯的心,于是我选择了用手中的笔来宣泄心里的痛,至少现在我还有个可以倾吐悲伤的对象,这样能让自己好受很多。
    你有过被自己挚爱的人所伤害的那种感觉吗?你有过自己最依赖的人变成你最痛恨的人无奈吗?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只能自己一个人慢慢咀嚼,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悲哀。
    只要一闭上眼睛,脑海中便会不情愿的浮现出那段画面,一切都变成画册,变成有些残忍的童话故事。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妈妈那么的生气,她拿着手机,大声痛骂着那个无耻的女人,当时的我更是忍无可忍,爸爸竟让那个女人辱骂我的妈妈,那个人的话带着刺,那刺刺进我的骨髓,在我的心里深深刻下了一个恨字,我抢过手机,想要大声痛骂一场,但是喉咙却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我说不出话来,电话里“嘟——嘟——”的声音回响在耳畔,我无力的瘫坐在地上,泪水在脸颊上拆成两行。
     我的心在痛苦的挣扎着,挣扎着,想要努力摆脱那魔爪,想让自己的心摆脱那段紧紧追随的阴影。但是,这一切似乎都是徒劳,在这段阴影面前我显得那么的无力,我终究还是斗不过它,只能束手就擒。
     在痛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4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爱的传递
       美丽的芝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绿豆芽的生长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书香伴
     
     关于歌声的作文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中国魂
     画笔的色彩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生难
    少年的心态
    我的心情感悟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用纯真的心灵看世界
    我的心声
    最美丽的心灵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
    倾听自己的心跳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