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画笔的色彩


画笔的色彩
莫晓白是个安静的女孩子。
莫晓白总是扎着蓬蓬松松的马尾,身上背着大大泛旧的画板。莫晓白很喜欢绘画。国画、水彩、油画、素描等她都喜欢。笔在她灵巧的小手中如同赋予了生命一般,随着自己所想象的线条随意勾勒,惟妙惟肖。
莫晓白喜欢画,痴迷画。她总能在一幅幅或美丽或妖艳的画中找到风采乐趣。
莫晓白每次放学回家都要经过一个大公园。公园绿草茵茵,没有花妖艳的点缀,只有大片大片的绿色,简单的舒心,如同莫晓白。公园还有一汪清水,透过阳光折射出五彩的光芒。清风吹过,叶子摇摆头脑,嬉笑玩闹。湖水随着风儿摇曳,波光凌凌……
今天美术老师让每个同学出一份作品作为美术考试的成绩。
美术老师是个优雅的女人。她的头发很长很漂亮,大大的棕色蝴蝶卷柔顺飘逸。美术老师还有些微胖,但脸上总是洋溢着淡淡的幸福。莫晓白很喜欢的幸福。
美术老师拿过一根不算完整的粉笔,一笔一划踮起脚尖在黑板上涂抹。作品的题目——情趣。
情趣?班级沸腾了,每个小脑袋都回头转向叽叽喳喳的讨论。美术老师拍拍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
莫晓白背着她的旧画板,绕开人群拐到公园里不起眼的角落中。她抚摸着脑袋,还在回味老师说过的话……
“同学们,这个题目我相信你们可以胜任。它没有一个特定的界限,这就要看你怎么理解了。我希望你们认真对待。”
很模糊,也很清楚。
莫晓白蹲坐在草地上,一边玩弄身旁的绿草一边发呆。
她真的不明白。情趣,是如何展现在纸上呢?
天渐渐黑了,夕阳暗红色的光洒落在莫晓白的额头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4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个性的张扬
       童年情趣
       校园之美
       夜晚的东塔公园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一位老人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护蛋行动作文
     
     中国魂
     画笔的色彩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生难
     以回报为话题的作文
     快乐工厂
    我最喜爱的色彩
    童年的色彩
    最爱自己世界的色彩
    生命的色彩
    悲伤的色调
    青春的色彩
    笔的家族
    亮丽的色彩
    蓝的色彩
    舞出生命的色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