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舞出生命的色彩

  《生死不离》是一部曾经获得“中国青年舞蹈大赛”金奖的作品,整个舞蹈看起来只有一个人在表演,却是两个人,另一个人是一个存在但又不存在的人,只能听到他的心跳,他可能被压在废墟中,但他真真正正地需要救援!舞蹈者覃江巍在表演的当天上午还在医院里抽取关节中的积水,但下午,他的表演,却是那么标准,完全看不出此时他可能在忍受着剧痛!     而我,几乎是无法忍受这种痛的。记得以前,我因为滑溜冰鞋而被玻璃扎到脚,在去医院的路上,一点点的疼痛让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比毛泽东死的时候,中国人民哭得还更悲壮!然而,那次痛苦与覃江巍比起来,是多么渺小!覃江巍忍住伤痛,硬是跳出了一段获得金奖的舞蹈,为所有人舞出了一段人生的,一段生命的赞歌!     这次表演,实际上是表示汶川地震时,救援者们在努力寻找遇难者,幸存者,他们不仅用眼,用鼻,用耳,还是用心去倾听他们的心跳。     想想汶川地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过去已成为历史,还有什么值得回味?生命的意义!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生活的时代,谁会去想这些?   每个人都是7点半左右起床,洗漱吃早餐,有私家车的开私家上班,没私家车的就挤公交车,接下来就是工作工作再工作,接着吃中饭,男的聊股票,女的聊时尚。下午还是上班;晚上下班该回家吃饭的回家,去饭店的去饭店,吃过饭后,父母在家看电视,督促孩子;公司老总左一个小三,右一个二奶的走进五星级酒店;瘾君子左一袋k粉,右一袋摇头丸,吸的不亦乐乎!谁会像以前的人,坐在窗边,深情款款的思考着人生的意义,人生的价值?  
  生命的意义不是在于满足,人生的色彩不是只有一种颜色,人生是一个调色盘,你不应该只选择一种颜色,而是要有挑战的心!尊重生命,肯定生命,在人生的路上,像覃江巍一样,忍住所有的痛,舞出生命的色彩,绽放人生中最美的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如花
       生命如花
       白云
       不能忘却的纪念
       随风逝去的岁月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自传
       nowaytosay
       他是位幽默的人
       永恒瞬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生命中的感动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