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命如花

生命,有时候真的像一条流着的,但终有一天会结束的长河,它一去不复返,只在那奔腾的时刻,绽放自己最雄伟、灿烂的一幕;生命,有时候真的像一朵炫丽,但终有一天会结束的花朵,它一去不复返,只在那绽放的时刻,释放自己最耀眼、美丽的一幕!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树枝上的鸟儿欢快地炫耀自己动听的歌喉。但在一个无人知晓的角落里,有一朵盛开的,微小的“蓝花”。我知道它是一朵小野花,“蓝花”也是我给它取的一个极其普通的花名。  
  看,它自己开得多尽兴,多快乐。五片蓝色的花瓣,精神地开放自己最美丽的色彩,小小的茎叶,嫩嫩的,绿绿的,叫人看了多欣喜!这时的我,不由得想起那些天天被人们喜爱、夸奖的名花。“蓝花”并没有它们美丽、光彩,可它也是一朵花,一个可贵的生命。阳光下晶莹的露珠也不嫌弃它,还是给它最纯净的养分。这让我非常钦佩上苍对生命的关怀和给予。  
  第二天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去路边散步,但我心里还是惦记着昨天那天让我心灵震撼的蓝色小野花。我情不自禁的走向那个小角落,眼前的一幕非常出乎我的意料,那朵小花居然还剩一片花瓣长在其余四片已不见了踪迹,我的心里充满了不解和诧异,心里只有一个问题:那朵小花的其余四片花瓣怎么会不见的?我很不甘心,于是我走上前去仔细一看,原来是昨天晚上的一阵大风把它的花瓣吹走了四片,唯独只有一片花瓣仍牢牢地长在花上,还是那样有朝气。这时,我的心里有两种感觉,一种是这花真可怜,不但失去了自己辛辛苦苦长出来的花瓣,而且还没多少人喜欢它;还有一种感受就是我很佩服它,居然有这么旺盛的生命力,能和狂风打斗,保留重要的根!  
  这或许是它对生命的向往与热爱在无声无息地促使着它吧!我的心灵又再一次的被这朵小野花震撼了!  
  又过了一天,我的好奇心催使着我走向那角落,这时候那“蓝花”已不见了踪影,那块土地上空旷旷的只有稀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如花
       白云
       不能忘却的纪念
       随风逝去的岁月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自传
       nowaytosay
       他是位幽默的人
       永恒瞬间
       不走寻常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生命中的感动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