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风起的梨花,似乎看到了你的影子;如今,我们俩天涯各在一方。
家乡,一个梨花纷飞的领地。记得第一次回老家,难免会觉得一切都这么生疏;唯一的,就是那飘香的、翩翩起舞像一只只白蝴蝶的梨花。倘若与好友像这些梨花一般飞舞该多好呀……
“别傻傻地站在这里,过来和我一起玩吧!”一个稚气的声音打断我的思绪,我疑惑地转过头,一个年龄与我相仿的女孩手拿棒棒糖,眼里满是灵气,水汪汪的;看到我还站在原地便撅着嘴不满地说:“走啦!去我的学校。”仿佛我们很熟似的挽着我的手,你还真热情啊。
望着校园里也种满了梨花,我愣住了。未等我回过神,你便把棒棒糖往嘴里一塞,细嫩的小手抱着其中一棵最大的树,橡树袋熊一般一动不动定格在那,接着像毛毛虫向上地蠕动……望着你艰难的动作,我笑出了声;你气鼓鼓地说:“还不快帮我一把,不然我不摘梨给你吃了。”于是我耐心地把你捧上去,既然你有这么大的兴趣,我也来爬吧!这棵树似乎能通天,两个小家伙正在努力的向上,气虚喘喘中又闻到淡淡的梨花香……
终于,可以坐在强壮的树枝上,欣赏满树的梨花,有些因为我们的到来高兴地跳起了舞;没过多久便招到大地的邀请萧然的落下,好美呀!突然你靠过来瞄准我身后的枝条使劲扯,“沙沙”“沙沙”梨花落得更欢了,我又一次疑惑地转过头去,便发现一颗金灿灿安静的躺在你的手里,我与你相视一眼;一起笑了。
斑驳的阳光照着皎洁的梨花,有袅娜地开着,有羞涩地打着花瓣;正如黑夜里的星星泛着星光。我们的友谊又何尝不是呢?
既然我们接受相遇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4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爱臭美的小猪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
       秋的感觉
       那一刻我气愤不已
       小河弯弯
       我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我喜欢的白鸽
       书是人类的宝藏
     
     歌声悠扬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关于歌声的作文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中国魂
     画笔的色彩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怀念与您同行的日子
    怀念您在的日子
    关于怀念的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
    如此怀念如此熟悉
    我怀念那绿水长流的日子
    怀念温暖的日子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千树万树梨花开
    怀念姥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