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母爱的阳光中长大


在母爱的阳光中长大
母爱像清澈的山泉,源源不断地给我提供生命的营养;母爱像温柔的春风,不遗余力地为我提供向上的力量;母爱像无私的阳光,时时刻刻温暖我的心房。母爱太伟大了,母爱让我感动幸福,也让我感动惶恐不安,我决心在母爱的阳光中成长。
去年冬天,风夹带着洁白晶莹的雪花儿嬉笑着穿梭于树林之中,屋顶上的白雪皑皑一片。在冬天,每逢上学之时,妈妈总会检查我的衣服,对我说:“多穿点,别冻着,下课多出去玩玩。”虽然外面下着雪,但我却感受不到一丝寒冷,可是母亲为了给为我和姐姐准备热乎乎的饭菜,常常脱下外套,冒着寒冷去洗菜。因为受了寒而咳嗽不止。记得上次我感冒了,妈妈立即送我去看医生,开了不少的感冒药,如今妈妈感冒了,为什么不看医生,又不吃感冒药呢?为了让妈妈赶快好起来,我使出感冒药,逼妈妈吃了下去。当时,我发现妈妈眼睛红了。
四月六日是妈妈的生日,我和姐姐从街上买来一条鱼。中午吃饭时,妈妈做了鲜鱼汤,给我和姐姐每人盛了一大碗,而她自己却吃些青菜。等到我快要吃完了,我忽然看见妈妈碗里只有青菜,我的眼泪一下子冲出眼眶。我想这是妈妈的生日,又不是我们的生日,妈妈怎么这样?从那天以后,我再也不要妈妈为我盛饭菜了,再也不过那种衣不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第二天,我邀请姐姐清早起床,第一次给妈妈做饭。当我们把饭菜端到桌子上时,我又一次发现,妈妈的眼睛红了。
妈妈,其实幸福很简单,我在母爱的阳光中漫漫长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5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颗城市中的草
       品味生命
       选择诚信与道德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孔雀比美
       雾中情读后感
       中华魂
       抽屉里的秘密
       我是一片小花瓣
     
     忍不住叫好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在母爱的阳光中长大
     一颗城市中的草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走过那一个拐角
     咏草
     它的幸福在哪里
     无悔的歌声
     幸苦的一天
    爱的传递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母爱的诠释
    爱到爱的距离
    母爱触动了我
    母爱伴我行
    找寻那颗感受爱的心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爱的季节
    母爱如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