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它的幸福在哪里


它的幸福在哪里
或许你会认为,每棵草都是一样的,是那么渺小,从发芽到最后枯黄,你会认为他的一生短暂而单调,但你错了,每棵草的命运都不会是一模一样的。大家会想到,题目中的“它”是谁,其实它就是人们眼中那渺小的草,只不过,它是一棵城市草。
它在城市的一个角落里发芽,它想要获得一滴甘露来滋润自己弱小的身躯,可是,它只看到了那平滑的水泥路,只有它的脚下那一小片土地,他忍耐,在城市乌烟瘴气中,在没有养料的情况下,努力向上拔高,可它总是那么矮小,可能是营养不良,还是那风吹日晒,还是那城市“毒气”的侵蚀。大概这就是它的命运,一个在他心中本应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春天过去了,它并没有长大许多,反而显得疲劳,毫无生气。他已经不想再活下去,因为在这里不是天堂,而是地狱。
它曾向许多经过的鸟儿提出过很多问题,最多的是一个,幸福是什么?这棵城市的小草从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到现在,只看到了:痛苦,悲伤,煎熬。它从没有体会过幸福。他也不知道幸福是什么。
于是在他的心中逐渐有了一个想法,他要坚持下去,知道自己领悟了幸福的真谛,可它却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种地方,那里才是这棵草心中的天堂,那里叫乡村,那里充满着幸福,快乐和欢笑,而乡村草更是有着和这棵可怜的城市草截然相反的命运。
城市草也曾在那些路过的鸟口中听说过,但他却无法感受到那里的幸福。一天接着一天,它从清晨直到晚上都在思考,幸福是什么?我为什么感受不到?这些问题困扰着它,可他却迟迟找不到答案。
它的幸福在哪里?
它对自己的命运感到悲伤,为什么自己不能去乡村,为什么我不能获得幸福,它用自己的叶子拍打着水泥来发泄自己的悲伤,“你在寻找幸福?”一个微弱的声音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4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残留的桂花香
       城市里的草
       致我最爱的老师
       中秋节真惆怅
       秋天的快乐作文200字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
       欢乐的夏令营
       学做好人愿为良人
       心若止水
       无悔的歌声
     
     咏草
     它的幸福在哪里
     无悔的歌声
     幸苦的一天
     校园之乐
     歌声悠扬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关于歌声的作文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中国魂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幸福就是现在
    蓦然回首幸福也在纽扣缝线处
    我眼中的幸福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幸福真的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