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走过那一个拐角
  拐角,有很多含义。比如:你玩游戏“贪吃蛇”,遇到拐角就要拐弯;你走到某个胡同的尽头,也要拐弯;你围着一个方形的物体转的时候也要拐弯……
   “拐角”,在人生中的意义就是一个转折词,一个改变人生命运的词。而每次的“拐角”都会让我瞬间明白了人生中的某种意义。
   那一次是我六年级最后一次返校。我们都装作若无其事地在学校楼道里乱转,从一楼转到四楼,从四楼转到一楼,希望能遇见老师,希望最后印下母校和老师的样子,直到累得连道儿都走不动了。后来,有的学生直接去帮老师干活了;有则跑到办公室,趴在老师的桌子上哭了许久;还有写些东西来表示不愿离开母校和老师的心情。
   我在四楼和三楼疯狂地来回跑着帮校长和老师干活。返校完毕,两个班的同学都相继排队回家了,而我想再为母校干点什么,当我送完他们后在校门口回头的那一瞬间,“消失”在了桥头的拐角,那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普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更没有永远都可以上的六年级。
   另一个是在一个“肯德基”的拐角,那天我妈妈带我去逛街,我就在“肯德基”的店门口,我看到了一个衣衫褴褛的老奶奶坐在那里。我的脑子都没有想,就把买书的十多块钱给了老奶奶,老奶奶只有不停地说“谢谢”。过了一会儿,“肯德基”店里出来了几个大汉,他们几乎是把老奶奶搭着扔到马路上的。妈妈说:“这些人都没有爱心,竟把一个无依无靠的老人家扔到了马路上!&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4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相信花会开
       等待长大
       过去的与不会过去的
       过去的终究会过去
       心态决定命运
       攀登南山竹海
       四明山游记
       美丽的商务步行街
       我终于懂得你
       衍纸画
     
     走过那一个拐角
     咏草
     它的幸福在哪里
     无悔的歌声
     幸苦的一天
     校园之乐
     歌声悠扬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关于歌声的作文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那一刻我震惊不已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守望那一片天空
    走过那一个拐角
    走过那个拐角
    那一刻我最温暖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那一击滋润了我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我心中的那一缕暖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