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我没有生活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也没有生长在邻近水源的河滩上,我也许有一些特殊,我生长在大城市里,在城市里我并没有其他植物说的那么快乐,也许我生长在城市,是一个错误,但是,既然我已经长在了城市,就有了我应该尽的义务,净化空气,使人呼吸新鲜的氧气。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厄运的来临,竟然这么快,废气一天比一天增加,同伴死的死伤的伤,一片片的草地变得枯黄,我也不例外,我哭喊着,哭喊着,想要人类停止对大自然的危害,可是谁又能听懂我的语言呢。我累了,独自看着这个繁华的大都市,嘈杂声,响彻天空,我一天比一天枯黄了,我似乎累了,可能我没有办法撑起我的身体了。不知过了多长的时间,人类似乎听懂了我的心意,要环保,我压抑的心情终于可以缓解了,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人们并没有一点环保的意识,但是还是可以看见一两个环保人员,废气并没有减少,工厂也越建越多,废水废气排放,使整个城市都围上了一层灰蒙蒙的黄色,植物都发黄了。城市里不仅仅只有废气污染,噪音污染使我的同伴一一睡去,我流下了深深地泪水,我哭了,哭的好无力,面对着汽车一天天的增加,终于有一天,我倒在了旁边的树身上。树问我:“你也撑不下去了吗?”我含着泪说:“估计我看不到美丽的大自然了。”树沉静的说,露出一丝的温馨:“一切会好的,会好的,我相信人类。”我也露出一丝的微笑,幻想着有一天能再看到小草丛生,植物葱茏的景象。我时刻提醒着自己不要倒下去。
风吹拂着大地,吹拂着我,我也弱不禁风的躺在大树的身边,大树说:“要下雨了!”我说:“恩,要下雨了!”一会,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望着雨中的城市,是那样的美丽,我也撑不住,睡着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5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逆境成就了她
       狮王读后感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未来家乡
       美丽的龙凤湿地公园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我的调查之旅
       家庭趣事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多走一步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走过那一个拐角
     咏草
     它的幸福在哪里
     无悔的歌声
     幸苦的一天
     校园之乐
     歌声悠扬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关于歌声的作文
    我是一滴雨
    党是阳光我是花
    我是一块石头
    我是你的眼
    假如我是一只鹰
    我是好样的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我是河南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