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暑期课外实践


暑期课外实践
今年暑假,和以前的暑假一样,老师要求我们课外实践,体验生活。以前的暑假,我总是买报纸,很乏味。今年,我去路边摆摊。卖的什么呢?卖的书。这些书都是从书店里高价买来的,它们陪了我好多年,如今,我用不着它们了,于是便想把它们卖给需要的人。
pm.5:00
  5点了。我来到铜电家园门口的街上,摆了起来。过了一会,一位小盆友来到我的摊上,看了又看,最终拿了一本漫画书,对我说:“哥哥,这本书多少钱?”“3元”我回答道。这位小朋友付了钱蹦蹦跳跳的走了。正当我记账时,听见很大声的“嘀嘀”声。抬头一看,原来是城管!!!!!心中叫一声“妈的,不好!”便抱起桌子,没命地往前跑,城管在后面追。人在爆发时,潜能也会爆发出来,于是,我就像暴走一样飞快的跑进了巷口,藏了起来。过了一会,见外面没声音了,于是,我便回到摊位,继续摆。
pm.6:00
6点了。已经卖了30元了生意越来越少。6:30时,已经没人了。于是,我收拾收拾东西,回家了。
今天虽然卖的钱不多,但给了我锻炼,让我学会了与人交际。
今天,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16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人性的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三叶草的幸福
       读《小巫婆真美丽》有感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
       春姑娘
       罗浮山
       人物
       爱伴我行
     
     暑期课外实践
     关于人性的作文
     一米阳光下的芬芳
     希望你们陪伴我身边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外公的幸福与痛苦
     在爱与被爱之间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碎碎阳光
    超市暑期工之感
    我的课外生活
    暑期最有意义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