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米阳光下的芬芳


一米阳光下的芬芳
一米阳光的距离,让我触到了明媚。就流泻于指尖,又斜斜的打在扉页,影影绰绰,迷离双眸,暗香动,沉沦、不休……——题记
我爱阳光,爱它刺刺的打在眼角,会让我感到光明吧,简简单单,一个害怕黑暗的孩子,某年某月某日,模糊了记忆,只记得那扉页,风中的精灵轻轻一吹,飘飘的扬起了边角,如那天使在空中晃动的模样呀,轻盈着,带着梦呢!微暝双眸,你听,墨香渲染了几度芳华?你闻,蒲公英的种子找梦去了呢!你看,母亲悠悠的呢喃飘来了哟!如花瓣般轻柔,如果实般香甜,如大海般深沉,如天空般澄澈……如此,如此。一个爱阳光的孩子,从此爱上了斜阳轻抚下的墨香芳华。
沉迷于春秋,沉迷于冬夏。在流光潋滟中淡淡感悟人生,以一个十五岁女孩特有的情思,特有的稚气,向世界宣誓着心声,没有枷锁可以锁住我飘扬的思绪。唯有与书为伴,能荡漾了心灵,碰触着理想。用青春独有的姿态,和着书香,那日月星辉便与之为伴,风花雪夜亦常随于心田,才敢傲视群雄,乱花丛中我独愁。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朦胧不清的笔调,悠悠地扰乱了心扉,勾勒了腻于春水的种种。“从遥远的西天,从余霞中间,飞来一片枫叶,飞来一片火焰,我把它拾起,作为永远的留念。在粗糙的石壁上,画上一丛丛火焰,让未来能够想起,曾有那么一个冬天。”那样的秋天,那样的冬天,没有飘零的愁绪,没有萧瑟的寒风。却独有对未来的誓言,让那么一天,在那样一个角落,会有人想起,千年轮回,曾有人在石壁斑驳落没中,留下了内心的火焰……
偶然读诗,一个圣经上的故事仿佛游离于清水明眸间,飘散着记忆,化作那一棵剪影下葱葱的树,&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16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望你们陪伴我身边
       家乡一游
       我们将如何面对命运的风刀霜剑
       游山西村
       一个不平凡的人
       秋来了
       我体会到了关爱的感觉
       一个愉快的晚上
       我的座右铭350字
       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一米阳光下的芬芳
     希望你们陪伴我身边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外公的幸福与痛苦
     在爱与被爱之间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碎碎阳光
     和时间交朋友
     难得糊涂
    在母爱的阳光中长大
    春天的一米阳光
    阳光让生命之花绽放
    拥有阳光真好
    关于拥抱阳光的作文
    透过阳光进入生命
    让阳光照进心间
    今天阳光灿烂
    阳光牵动了我的情思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