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

  我和婷小时候是住在一起的。她妈妈跟我妈是同事,我爸和她爸爸也是同事,父母们都很忙。所以父母把我和婷安排住在蓝波湾别墅区里,这样住在一起彼此有个照应,除了这以外,还请了个保姆。
  我们小时候,我们常牵着手,跑去“天堂海”玩。这个大海,很美,没有名称,我们在那里玩,快乐似天堂上的天使,因此将此海取名为“天堂海”。天堂海的沙滩上,每天都可见到几双小脚印。
  我们的小时候,没有琼瑶式的浪漫。我们每次去天堂海都要带上两颗水蜜桃和几根棒棒糖,坐在天堂海的沙滩上,聊聊天,唱唱歌,有时候还会带着尹尹、竹和柳一起去,偶尔会遇到何跟逍遥哥。他们放学后有时会跟我们一起去天堂海。带去的零食,棒棒糖占据最多。每次我们在吃棒棒糖,总是把老师说的“吃太多糖果会蛀牙”这句话抛到离脑子十万八千里……
  我们的小时侯,没有夏花般的绚烂。我们去天堂海回到家后总是要被保姆说上几句,她是个善良的保姆,偶尔会训斥我们,但是我们不会在意,因为我知道她是在关心我们,她总是担心我们在天堂海那边会被人拐卖,所以我们回到家后,是少不了被训斥的。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我们小时侯,我和婷是同桌。我们上课写小说、聊天、传纸条、唱歌……下课就捉弄男生,跟大家一起唱歌……我和婷的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唱歌。
  我们小时候,伤心和高兴时都要跑去天堂海,对着大海倾诉,对着大海哭泣,对着大海欢笑……我们小时候,伤心和高兴时都要跑去天堂海,唱唱歌,聊聊天,吃吃零食,讲讲故事……
  唱起这首歌“回忆起我们小时候,闭上眼就能够感受……”,我就会想起我和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偶尔跌跌撞撞的我们,总是傻傻地跑去天堂海,总是傻傻的唱歌,总是傻傻地写小说……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400字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童言童语。纯洁的不解人事。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拉着小手,在小巷中奔跑。
  回忆起我们小时侯,穿过小巷,来到大街上,你对我说;我们去吃郝婆婆的油粑粑把?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当你的手点过我的头,骂着我,小傻瓜。
  回忆起我们小时侯,你我走到街边,看着橱窗里的漂亮的衣服,你说:小傻瓜,快长大,长大了就买新衣服个你穿哦……我还记得你说的时候眼里放着光彩。
  回忆起我们小时侯,你的手掌很温暖,你的眼神很明亮,你的……有着太多。
  回忆起我们小时侯,闭上眼睛就能感受,躺在地上,你我很是惬意。逃离了家长的束缚,计划着未来。
  然而现在
  一切都变了……
  你我都变的十分脆弱……
  我在也见不到你了
  只为把这一份感情留在心底……
  永远保留……
  只为你……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500字
  昨天晚饭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家作文450字
       回眸作文600字
       和睦相处的作文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燕子旅行记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参观记作文500字
       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无边的回忆初中作文
    甜蜜的回忆作文
    粉红色的回忆作文
    永恒的回忆作文
    甜甜的回忆作文
    回忆小学生活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600字
    关于回忆的作文
    无边的回忆作文600字
    关于回忆童年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