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温暖的家作文45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小鸟,我仅代表鸟类向人类诉说一下。我原本是生活在一个鸟语花香、枝叶繁茂的环境里,但是就在一个我正沉睡的夜晚,一声qiāng声打破了这个夜晚的宁静,从此害得我们无家可归,成千上万的鸟儿,都遭受了和我一样的痛苦命运。
  每天,我们只要一听见脚步声,就会胆战心惊,以为有人要捉我们;一听见qiāng声,我们的小心脏就会“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因为我们不知道子弹会什么时候穿进我们的胸膛,把我们置之于死地。我们每天都过着的生活就像在地狱一样,让我们倍受煎熬。就连我们唯一的家——树,也被那锋利的斧头砍去了。我们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只有逃,不过我们逃到哪里,qiāng声就跟随到哪里,树也会在那里倒下。近年来,不知已死去多少只鸟,倒下多少棵树,人们用砍下的树来造家具、造房子……生活的是有滋有味,可是,愚蠢的人类并不知道自然灾害也在不断增加:泥石流、台风、洪水、地震……我不由得有一丝苦笑。人类啊,你们乱砍乱伐,不但伤害了我们的家园,还伤害了你们自己的家园,这又是何苦呢?
  为了我们鸟儿和你们自己的家园和安全,我们只好大声呼吁:人类啊!放下你手中的斧头和qiāng杆吧,换我们和你们自己的一个温暖的家吧!
温暖的家作文450字
  走过了春的旖旎,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就像我温暖的家。
  家是落叶所能回归的根;是船所能停靠的岸;是我们温暖的港湾。
  升入初三后,生活像一杯咖啡,涩涩的,苦苦的,让我难以下咽,但这杯苦涩的咖啡里却装满了沉甸甸的爱。
  星期五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我可以回家和家人在一起。每个星期五,我都像一只刚破笼而出小鸟一样,飞到爸爸车上,和爸爸一同回家。刚回到家,妈妈就早已站在门外等我了,见我大包小包的背着,立刻快步走过来,一下子从我手里接过包,一边说:“学习了一个星期了,肯定很累,看又把你饿瘦了,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我看着妈妈秋天般澄澈的眼睛,幸福的笑了。阳光轻轻掠过我的脸颊,痒痒的……
  “开饭了!快来吃饭!”妈妈一声令下,我们家人都闻香而来,说说笑笑地坐在一起。妈妈做了许多我喜欢吃的菜,与大家坐在一起,我感到很幸福。天渐渐接近黄昏,天空中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缤纷,幽悠地明艳着自己的美丽。爸爸不住地往我碗里夹菜,边说:“多吃点,明天再写作业吧。”“嗯,我吃的很饱了,再吃就快成”小猪“了。”哈哈——大家全笑了。“妈妈,我再给您盛一碗”,妈妈站起来,这个场景,我觉得好熟悉,仿佛从我出生到现在,餐桌上那个站起的身影总是妈妈。我猛然站起“妈妈,我来吧,您吃饭!”妈妈与奶奶相视而笑,嘴角泛起了水的波纹。窗外皎洁的月光透过窗纱,溜进来,月光里面加杂着深沉,浪漫与幸福,弥漫了整个房间。
  在我温暖的家里,晚上我躺在床上,任幸福把我淹没……
温暖的家作文450字
  一首歌曾经唱过“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他;我想有个家,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眸作文600字
       和睦相处的作文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燕子旅行记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参观记作文500字
       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关于温暖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家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说说我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450字
    温暖就在我身边作文
    温暖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