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温暖作文600字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我的手生冻疮了,肿的像“高山”一样,成了“大红包”,好难受啊!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突然觉得手痒痒的,连忙抓起来,东抓抓,西抓抓,抓个不停。后来实在没办法,只得去楼下擦药膏,刚擦上时,丝丝凉意直入手心,顿时感觉清爽了许多,手也不痒了。可是,没过多长时间,手又痒起来,急得我不知所措。还有,在吃饭的时候,手也经常发痒,痒得手都转了起来。吃一口,转一下,吃一口,转一下……我这才明白,生冻疮不仅难过,而且还影响吃饭。
   看到我的手痒成这个样子,家人都很担心,替我暗暗着急。
   爸爸看见了,马上来到我身边,用他的两只大手夹住我的一只小手,上下左右按了一次又一次,东南西北揉了一遍又一遍。有了爸爸的关心,我的手顿时不觉得痒了,安静地吃起饭来。吃了饭,爸爸又给我擦了药膏。告诉你,我爸爸也生了呢!而且生的比我还厉害。可为了我,他给自己擦的少,给我擦的多。每次,他都轻轻地把药膏擦在我手上,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满意地笑了。
   我感觉冷的时候,妈妈赶紧拿来热水袋,装好暖水,封好封口,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热水袋放在我的手心里,让我暖和。
   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我的“高山手”已成了“平地毯”,“大红包”又变得又白又嫩了。“看,好点了,好点了!”每当发现手有些好转了,我就会高兴地张开手指给爸妈看。
   这就是温暖,暖了我的手,更暖了我的心。

温暖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一颗充满爱的心,因此我们心中就都有一份温暖。哪儿有爱,温暖就从哪儿升起。
   在一个晚上,皎洁的月亮挂在天空,河里被灯光反射成五彩斑谰的图画,一阵微风吹过,泛起阵阵涟漪。我一个人正走在沿河路欣赏风景,我拿着钥匙,甩呀甩,一不小心脱了手,掉到了围杆下面,我连忙跑到围杆边拉住钥匙,但还是晚了一步,钥匙掉到围杆下面了。我往下看,下边全是杂草和泥土,这哪找得到呀?我站在围杆旁,不知所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一位老爷爷看到我这般焦急的样子,亲切地问我:“小朋友,你遇到什么困难吗?”“我……我的钥匙掉下了。”我带着哭腔说。“小朋友,不要伤心,我下去帮你找。”老爷爷安慰我。我赶紧记下了这儿的位置,便和爷爷来到下边。
   天这么黑,下边又那么大,还有那么多的杂草,哪能找得到钥匙呀!但没有钥匙,我又回不了家,还会被爸妈责骂。此时的心都被揪着。我和爷爷一人拿根木棍到处拔动着。找了半天,钥匙仍不见踪影,当我快要绝望的时候,突然传来爷爷激动的叫声:“找到了!找到了!”我听到喊声,兴奋地跑过去,果真找到了,那就是我的钥匙,我接过钥匙感激地对爷爷说:“谢谢爷爷!”这时眼泪不听话地哗啦啦地往下流!爷爷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下次可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哟!”“知道了。”我羞愧地回答。
   这时我已经无心再欣赏这美丽的风景,走到回家的路上,仔细回想捡钥匙的经过,心里不由得一片温暖……
   世界上到处都充满爱,也到处有温暖。一份爱,一份温暖。如果世界全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3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作文
       爸爸妈妈听我说作文
       班长我能当作文
       “患者”曹栋韦诊断书作文
       我的第二故乡——塘栖作文
       龙门行作文
       读书笔记500字
       给“手拉手”伙伴马宁的一封信
       随笔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