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如此简单


爱如此简单
爱,不需要浮夸的海誓山盟,如此朴实,如此简单……
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在妈妈的带领下摇摇摆摆地漫步在温哥华的街头。有的仰望蔚蓝霄汉,尽情高歌;有的快乐地飞奔着,跳着踢踏舞;有的正梳理着自己的羽毛,似乎在对人们说:“瞧,我多漂亮!”这些活泼可爱的小鸭子们,吸引了很多路人驻足观看
像是一位即将登台演出的明星,鸭妈妈不时地回过头来,自豪地看着自己的儿女们,数数有没有掉队了。
正当鸭妈妈准备再一次回过头来数着她这些淘气的孩子们时,却听见“扑通”两声——三只小鸭子失足跌落在路旁的下水道里了!鸭宝宝“嘎嘎”地尖叫着,似乎在失声喊着:“妈妈,妈妈!快救我们啊!”或许是被吓得脸色苍白,惊恐地喊着:“这里又脏又臭又呛人,我们快受不了啦。”鸭妈妈顿时慌了神,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就在这个危机关头,鸭妈妈镇定下来,灵机一动,想起了恪守职责的巡警叔叔。它像离弦之箭,飞向巡警值班的岗亭,冲进岗亭“嘎嘎”直叫,向巡警求助。巡警们以为她是来“找茬”的,便把鸭妈妈赶到岗亭外。这回,鸭妈妈可急了,扑打起那羽翼丰满的翅膀向巡警们发出了哀鸣。巡警们瞪大眼睛,似乎听懂了鸭妈妈要说的话,他们知道鸭妈妈有急事需要他们的帮主,于是,便紧跟着鸭妈妈来到了“事发地点”。
掉进下水道的三只鸭宝宝正奋力挣扎着,一会儿沉入水底,一会儿浮出水面,一个劲儿地吐着泡泡,显然,它们已经体力不济了——但它们还在搏斗着,因为它们相信妈妈一定会来救它们的!其他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6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猪八戒回乡
       无花果树和松树
       谢谢有你的陪伴
       四人漂流记
       绿豆发芽的观察日记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合作作文
       说明文作文300字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母爱如山作文600字
    母爱如歌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我们如此坚强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母爱如伞
    人,为何如此冷漠
    如此怀念如此熟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