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物质上的珍藏,给人一种踏实感,精神上的珍藏,给人一种甜蜜感,美丽的。美好的,可以珍藏,最温馨的,珍贵是回忆,最难忘的珍藏情……  
  那是一张简单而又怀念的照片,那是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照的全家福,爸爸的个子没有妈妈高,只是差一头,让可多人都说:我的爸爸个子低,但我不这样认为,爸爸的心很善良,我也有点怀念我的爸爸,爸爸去世的早,我每晚在心心里想为什么,爸爸为什么离我那么早……半夜里有时醒来,就会想你。爸爸,我好想你……  
  看到照片中的我们,手拉着手在枫树下,笑得是那样地自然,丝毫没有拘束的存在,笑得是那样得甜美,心中满是愉快在其中荡漾着!在夕阳的照射下,脸蛋上都泛起了一道红晕!  
  时间一去不复返,但是美好的回忆是值得一辈子回味的!金色的童年也一样!的确,孩提时代的无忧无虑和天真好动给自己的童年染上了一层永远也抹不掉的金子一般的色彩!让我们永远品味它……  
  一张照片是一副画,一张照片是一个美妙的故事。我家里珍藏着许多照片,有的是我和同学嬉笑玩闹的,有的是家里过生日的,等等。其中有一张最漂亮的!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那时照相的情景就清晰地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要把这张照片珍藏无数年,我要把这张照片报春到发黄。发烂。这样,我对爸爸的印象会更好。更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映空沉夏
       品味四季心
       哭泣的潴潴
       逃避生活世界(转载)
       我读懂了这份无私的爱
       玻璃易碎
       谢谢你们陪我
       龙珠「15」
       学会忘记
       委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张纸的厚度
    那一张照片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珍藏在心中的感动
    值得珍藏的记忆
    聪明只是一张漂亮的糖纸
    ◆莲音,或许我们不该拥有。
    珍藏母爱
    珍藏记忆
    ◆莲音,或许我们不该拥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