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映空沉夏

映空沉夏  
  落颜瑶景许意馨,霜月离缠人惆怅  
  红缎琼华皆烟雨,独扬菡萏复云霞  
  红尘于涧过,茗孑然绝尘……  
  淡淡的风,荡荡的浪,铛铛的铃,铛铛地响  
  茫茫的路,满满的愁,漫漫的花,慢慢地赏  
  清清的水,青青的草,晴晴的天,轻轻地摇  
  夏天这个季节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意义。那是我出生的季节;那是莲花盛开的季节,那是晴空万里的季节,那是我与卡农相遇的季节,那是我人生的第一个梦。美吗?美的淡定心惊。  
  我,不善言谈、缺乏信心、内心的性格内向,因而我习惯戴上一个面具,一个让别人难以捉摸的面具。而这个面具使我能微笑地面对每一个人,甚至自己。我执着,决定的过的事我不会轻易改变,一旦被别人否定,无论如何,我要证明出来,即使是数年的时间。随着流光韶华,我明白到了所有事物的正反两面,因为我这种思想,渐渐积累成一个不可逾越的梦想,现实告诉我不可能。从懂得痛的时候起,隐居的念头虽然很强烈,但是我的依赖性难以更改,所以只能成为梦!或者文学、书法、画、琴才是我的梦。心里装着这些的同时,在某一个角落,我曾经的禁地藏着爱。我曾经向自己许下承诺,要把这个据点的体积慢慢变少,我做到了。那个时候的我,只要不弹起那两章乐曲,就可以无忧无虑地带着微笑过上两个星期。因为在治疗中的一些外界影响,我心灵禁地任由我的思想以致病发,然而,只要在晴天里弹着卡农,伤口便会愈合起来。  
  开始,因为我来没有想过该如何  
  途中,因为我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结束,因为我感觉到你痛才离开  
  在某个雨天,一句使我无处可逃的话,如同利剑一样穿过了我的心。那个时候,终于明白,再逃避只会越来越纠缠不清。因为着句话,我不得不重新整理思绪和道路。或者有句话说的很对“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四季心
       哭泣的潴潴
       逃避生活世界(转载)
       我读懂了这份无私的爱
       玻璃易碎
       谢谢你们陪我
       龙珠「15」
       学会忘记
       委屈
       感悟孤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