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品味四季心

桃花的绽放,是为了回报土地的滋养;  
  流水的奔腾,是为了回报源头的付出;  
  青山的俊秀,是为了回报阳光的照耀;  
  树木的茂盛,是为了回报空气的抚爱。  
  走进自然,静静地聆听大自然的乐章,默默地感受自然的付出与收获。  
  ——题记  
  四季交换,换来了付出与收获,换来了关心与喜悦,仔细地聆听和感受四季浓郁的温馨与关怀,触摸那阴柔与阳刚的回报之心。  
  春  
  春天,万物复苏。春天轻轻地扭动着美丽的身姿,去唤醒在地下沉睡的生命。  
  在枝头上,已经绽放出一个个美丽的生命,它们在努力生长着,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回报土地的滋养,它们生长着,快乐地生长着,努力让自己绽放最美丽的色彩。  
  清清湖边,杨柳依依。细细密密的柳叶张开新芽,温柔地笼住一弯碧溪,半弯清泉,引诱了无数蝴蝶吸引了无数蜜蜂,迷惑了千千万万躲藏在文字背后的脆弱灵魂。它们尽情绽放着,为的只是回报那滋养它们的土地和唤醒它们的春风。  
  春风吹醒了万物,也吹醒了它们的回报之心。那颗心,在繁花似锦中渐渐萌芽。  
  夏  
  夏日炎炎,激情迸溅,池中的荷花亦在这热闹的夏日回报的贡献。  
  池中布满了翠绿的荷叶,荷花当然也不能放过这个好机会,三五成群在池中默默地开放。它们的姿态令多少文人雅士感到陶醉,周敦颐更为它写下了《爱莲说》: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最后,这成了千古佳句,更成了无数有志之士勉励自己的名句。难道诗人们也知道它为何吐芬芳?!它们的芬芳只是为了回报夏日的抚爱与流水的滋润。  
  夏日带来了生命的活力,也带了回报之心的激情。那颗心,在夏日炎炎中日渐成长、壮大。  
  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哭泣的潴潴
       逃避生活世界(转载)
       我读懂了这份无私的爱
       玻璃易碎
       谢谢你们陪我
       龙珠「15」
       学会忘记
       委屈
       感悟孤独
       走出自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四季风情
    品味文学的感觉
    四季之旅
    品味一道风景
    “走过四季”
    四季锦图
    品味阳光(转载)
    品味三国
    四季听雨
    四季让我陶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