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照片遐想

今天在整理旧物时,一本相册吸引了我的视线。翻开相册,一张张泛黄的相片勾起了我遗失的记忆。  
  我看着这些照片,以前的事情历历在目,突然,一张照片映入我眼帘……  
  盯着它看了许久,以前的记忆才一点点被挖掘出来,这时,我才想起,这组照片是我在游韶山时拍的。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块形态不一的石碑,碑上面的每一个字,下笔如神,苍劲有力,字里行间,都洋溢着一代伟人的雄心壮志,都表现出为国为人民的忠肝义胆,都闪耀寻求革命真理的马列主义思想的光辉。  
  看着照片,我静静地思,静静地想:我想到了抗日年代,想到了日夜奋战在前线的大军,想到了踱步徘徊的毛主席。  
  看着照片,我静静地思,静静地想:我感受到毛主席的雄心壮志:俱往昔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你看,故居前的荷花不正是他们吗?处于乱世而不同流合污。故居前的菊花不正是他们吗?隐于丛林而不失高雅。壁画上的松柏不正是他们吗?立于峭壁而不丢壮观。滴水洞里的异境不正是他们吗?神秘莫测而不失本分。  
  韶山,你是拼搏与毅力的象征,你是红色时代的缩影,你是一条巨龙,一条腾飞的巨龙,一条在黑暗中为我们辟路的巨龙。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芬香永存(转载)
       心灵的触动
       那时
       校园的操场
       夏天的感觉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跳舞的雨
       美丽的兴国公园
       童年的朋友300字
       我的表妹5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照片背后的故事
    老照片的故事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600字
    一张照片引起的回忆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照片里的过去
    老照片里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