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铁路那边的山


铁路那边的山
    最喜欢、放假时到爸爸那儿爬山。
    我的父亲是一名铁路工人,常年呆在一个小站上,于是、我爸爸就把那当做了“第二个家”。
    在经厉那辆慢车近五个小时的颠簸后,终于到了这个地方。这里无疑是一块与世隔绝的幽静之处。
那群山环绕,两山之间夹一河,名曰:嘉陵江。山河之间是铁路,名曰:宝成线。即群山环绕,爬山便成了一大乐事。
    早晨,吃过早饭、便带着我的小狗——小峰,与老爸穿过铁路,从山脚下向山顶进发。
路时宽时窄,时缓时陡,时安时险,且多岔路,盾一道而其上,前有小风开路,后有老紧随,其身置于大自然中,乞一个“乐”字了得?
    行于小道,可以时常回身远望:看对面山崖之峻峭;望脚下河流之澎湃;瞧头顶蓝天之纯净。
    坐于农家,与农家交声谈心,手握滚滚热茶,可感到民风之淳朴洁净。
    立于山顶,方知道什么是美,美在云峰环绕立时产生的朦胧雾气;美在天地交际之处的似天似地;美在周围草之绿花之香,树之繁叶之茂。
     在山顶的那一刻,一切尽收眼底。这里没有城市中汽车鸣笛的吵杂,取而代之的是鸟语花香;这里没有城市中众多的人群只有稀疏的几户农家;这里没有高楼大厦遮挡视野,你可以可以顺着一个方向,眺望远方……..
鸟语,花香,高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狗
       关于童年生活的作文
       关于感谢的作文
       永远的仰望致周老师
       忆旧
       一只蚂蚁的故事
       被遗弃的洋娃娃 2
       找准人生的北斗星读后感
       我们的节日读后感
       丝瓜藤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山的那边是海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那边有着美好的向往
    墙那边的岁月
    从“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