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600字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600字

这是一张在7年前全家的一张合照,那做着鬼脸的捣蛋鬼是我;那面带和蔼笑容的是我妈妈;那一身结实肌肉的是我爸爸;还有那一张满铺坎坷道路的脸,就是我最亲最亲的人——我的爷爷!

这件事还得从我5岁时候说起

那天,我在家里睡得正甜,突然被门外的“轰轰轰隆隆隆”的吵杂声吵醒了,我在床上来个鲤鱼打艇的翻身,揉了揉蒙眬的睡眼,“吧嗒吧嗒”的光着脚丫从窗户向外探取,原来是爷爷开着他的老人摩托车回来了。我迫不及待地飞奔下楼,一跃跳进了爷爷的怀抱。“小轩,爷爷要去银行办点事情,去去就回,你继续在家睡睡觉,养足精神,以便以后······”爷爷还是像往来那样唠叨了一会儿。“不要不要,我要和你一起去!”我拉了拉爷爷的衣角。逼于无奈,只好把我这调皮鬼带上。对于爷爷经常去银行办事,我尚有听闻,从爸爸口中知道,爷爷是个村的副书记。

爷爷把我带进银行,他让我坐在那沙发上,那沙发软绵绵的,并且在这烈日炎炎的日子里,享受着空调,能叫人不进入梦乡吗?最后的画面是爷爷拿着那厚厚的公务纸递给银行服务员,那使我以为着时间还长得很。

“小轩小轩!快起来,急死我了!”只见爷爷一副不安宁的样子,脸上皱除以个“米”字,汗流颊背。我再看看时间,已经是晚上6点了,在我爷爷旁还有几位银行服务员。爷爷赶紧背上我,脸上表现出既高兴又忐忑不安的神情。回家后,我看见全家人包括亲戚都站在门口,妈妈哭得眼泪鼻涕都哗啦啦地流下来了。

后来听妈妈说,爷爷回家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即将逝去的一年里
       听爱在呼唤
       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这也是一种美丽
       春风放飞希望
       写小提琴
       天堂色的花
       身后的那一片天地
       渲染生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照片背后的故事
    老照片的故事
    照片遐想
    [生活.]大片大片的浮云
    一张照片引起的回忆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照片里的过去
    老照片里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