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大家好!
   我相信每一粒种子,都是在享受阳光雨露的滋润中追求着自己的果实;
   我相信每一只雄鹰,都是在享受云天万里的辽阔中练就了自己的一双有力的翅膀;
   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享受美妙多彩的生活中正一步步把梦想变成人生的辉煌。
   著名作家梭罗总是这样对自己说:“如果没有出生在世,我就无法听到踩在脚底的雪发出的吱吱声,无法闻到木材燃烧的香味,夜无法看到人们眼中爱的光芒,更不可能享受到因为自己的分到而带来的成功的快乐┅┅能活在世间,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啊!我们为什么不尽情地享受生活中地每一天?”
   本学期初,学校少先大队围绕“小学生行为守则”开展中、小队活动。我们六◎三中队以“享受生活,创造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颇有创意的活动。在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的基础上,还要练就生活技能。
   例如:学习如何帮家长按摩,以便减轻父母在工作中的疲劳;学习插花,美化家庭,给父母一个惊喜;学习水果拼盘、做饭、做菜,让父母多品尝美味。
   这些让我们倍感新鲜的活动,培养了我们的生活能力和生活情趣。我们从实践中逐渐长大,从实践中逐渐懂事,成为了一个让家长放心、喜爱的好孩子。
   今天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以朗诵、小品、三句半等多种艺术形式向各位老师展示我们的活动成果。那么,让我们六◎三中队以“享受生活,创造生活”为主题的中队会,拉开美好生活的序幕吧!预祝我们的队会开得圆满成功。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生活中还有生活?你知道吗?你想知道所谓的“生活中的生活”是指的什么吗?告诉你,其实,所谓生活中的生活,就是,算了——先别忙说,你先看看下文吧,看了之后,不用我说,你就会明白所谓的生活中的生活是指的什么了。
   绿茶,你喝过吧?不知你觉得它的味道怎么样,我觉得它的味道十是分的好啊:入口时,先是有那么一丁点儿的苦涩,之后就是令人回味无穷的浓浓甜意。人生亦如此啊。其实要我说,这呀,就是生活的味儿——先苦后甜。
   再说“俄罗斯方块”,你玩过吧?至少也该见过吧?许许多多的小方块从上方落下,游戏就是要你把这些小方块填成一排,使小方块消失掉。我认为,这一个个落下的方块就像人生路上的一个个困难,只有用平常心去对待它,才会战胜它,它才会消失,您眼前又是一方广阔的新天地。而且,当我们因一时不能战胜一个困难时,千万不能泄气呀。如果是玩游戏,不高兴嘛,还可以重来,可是一细想,游戏,哪儿能和生活比呀,您想想,游戏能够重来,可人生不能够重来呀。这呀,就是生活的路途?满布荆棘。
   竹子,您见过吧?又结实又高,很少被风吹垮,被雨淋倒。为什么?因为它内部每隔一段都有一个竹节呀。因此,竹子才那么高,很少在生长过程中倒下。这啊,也像是生活,如果一个人只想着那些远大的目标,而不脚踏实地,不从小目标抓起,那只能叫做好高骛远,就像没了竹节的竹子一样,不能经历风雨,用不了几下子就倒下了,因而,就无法达到远大的目的。这呀,就是生活的追求?脚踏实地。
   说了这么多,您知道了什么是所谓生活中的生活了吧?对,就是在实际生活中实现生活的味儿,生活的路途,生活的追求等有关生活的事儿。其实啊,在生活中,这一类的事儿是十分多的,说也说不完,只是需要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5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第一次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琳子的笑声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戏剧节表演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农场生活作文
    生活处处是课堂
    体验生活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生活里的小镜头作文
    生活就是这样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