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同桌冤家

我的前任同桌是个胖子,唉,跟他坐同桌间简直是我倒了八辈子的霉,我现在甚至觉得他很对不起他的名字,不错,他叫李宇轩。  
  记得第一天跟他坐同桌时,我就知道他是北一小直升,就为这,我就很排斥他,是的,我不喜欢那些肮脏的钱,更厌恶那个充满贵族气息的一小。  
  跟他做的时候,我只淡淡看了他一眼,没想到接下来他竟提出要与我换位置,我冷冷的拒绝了,心想;‘以为是一小直升而来的,就了不起了?’而那胖子依然缠着我,我皱了皱眉头,依然不搭理他。终于我彻底地疯狂了,不就是个位置而已,坐哪都一样至于这样吗?!我终于说道;‘一个破位置而已,不至于这样吧?’而他竟然认为男的就应该坐在外面,不应该像个缩头龟一样缩在墙角,气得我无话可说。我转头一看,刚好看到了闫五扬,就立刻转头对李宇轩说;‘那你看看人家闫五扬,身为堂堂的班长,也不一样坐在墙角?’那胖子说;‘那是他,我是我。’我忍了忍气,勉强答应了。看到他那得意的笑容,使我恨不得揍他几拳,才解气。  
  就这样我跟李宇轩天天作对,好似水火不容!  
  直到有一天,我上课没认真听讲,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时,没能回答出。而他,竟然冒着被杀头的危险,勇敢地告诉了我,使我逃过了老师的责骂。就这件事,让我对他改变了想法,但这并不代表我对一小改变了想法。  
  呵呵,目前在这个班,只有他真正对我好。在我哭泣的时候,没人注意我 ,只有他注意到了,所以他自动将擦到我桌子上的粉笔灰擦掉,在那一刻我真正感觉到了李宇轩的好。  
  李宇轩,我很感谢你,因为你每天跟我的作对,所以我没有感到生活的枯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客服
       故乡的回忆
       宽容是一枚开心果
       读懂了惆怅
       小学的四个小王子
       校园感悟
       享用不尽的鸡汤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
       冬日校园里的凤尾丝兰
       我的重庆哥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同桌,别哭
    同桌的你们——谨将此文献给
    同桌的你
    我和同桌的故事
    唉!同桌的你,还好吗?…
    我的同桌张恒
    同桌的她
    同桌show
    同桌的你,细雨情
    在没有同桌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