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同桌,别哭

我们都有自己的名字,然而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不爱叫彼此的名字,自我们成为同桌起,“同桌”一直是我们的惯用称呼。 每一次下课,每一次偶然的相遇,你都会“同桌”“同桌”地喊。记不记得有一次你叫我同桌我就一直笑,一直笑。你就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同桌,别笑我。”其实,我并不是在笑你,只是单纯地感到开心而已,因为那样让我感到很亲切,真的。 同桌,你说你变了,你以前很少笑的。别人发现你变了,你就告诉别人说:“那是因为我的同桌,她特爱笑。” 同桌,这次考试你没有发挥好。当老师公布成绩时,我看见你哭了。我知道你此刻一定在责怪自己。同桌,别哭了,擦干眼泪,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谁能没有失败没有挫折?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找出失败的原因,继续努力。有句歌词唱到:“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我们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 同桌,别哭! (辅导教师肖艳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胡子”减肥记
       学习为了过关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抗大旱
       谎言也美丽
       难忘的微笑(转载)
       to—想
       我想,我想......
       张家界
       雪花的形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同桌冤家
    “好孩子,别哭。”
    同桌的你们——谨将此文献给
    同桌的你
    我和同桌的故事
    唉!同桌的你,还好吗?…
    我的同桌张恒
    同桌的她
    同桌show
    我爱你,别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