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对我的学习甚是关心,她怕我学习累着,尽力想办法为我加强营养。每天早晨都给我煮一杯热牛奶,还总是调方的给我做菜。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别看我是个淘气活泼的小男孩,我才是家里的开心果、调和剂,我经常用我的智慧让家里人开心。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吵架了,我就用爸爸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这次是我不对”,妈妈看到短信后也说了对不起,就这样一场吵架事件就被我化解了。从这以后我爸妈就变得非常和睦,几乎不吵架了。
   然而不惹爸爸妈妈生气是我的基本原则。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火锅,每次我都是先给爸爸妈妈斟上一杯饮料,因为我深知,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母亲犹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说说笑笑地过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么的不高兴,只要一踏进家门,我的心就像被松绑一样的轻松、自如。然而只有爸爸妈妈为我打造一艘坚固的船儿,让我驾驭着这艘船,在小小的港湾里平稳行驶。
   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我爱我家,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而且每个人都会很爱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8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人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座右铭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写秋雨的作文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圣诞节的早晨作文
       安静的微笑作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感人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没那么困难
     新世纪老人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家的vcd作文
    我家的葡萄树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我爱舞蹈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