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徜徉在上海博物馆内,橘黄色的灯光朦朦胧胧,不疾不徐的脚步仿若一支爵士乐,让人错以为这里是一家音乐书店。
   我惬意地张开双臂,云淡风轻地呵出一句:“还剩哪个展览馆?”“民族馆!”江菁文脱口而出。“好,进发。”我朝半空打出一拳,亲切地勾住江菁文,欢声笑语地踏入民族馆。
   眼前宛如一场颜色派对:喜庆的红,梦幻的紫,清澈的蓝,蓬勃的绿、雪白、金黄……各种颜色镶嵌在不同民族特色的衣裳上,各显风骚。我如同在万花筒中看世界,五彩缤纷、熠熠生辉。瞧!,那绿,似清新淡雅的薄荷仙子为衣裳施了魔法,如此赏心悦目。看!那黑,像珍藏千年的古墨细细渲染过,霸气中掺了点侠骨柔情。
   我陶醉地踱近展览台,情不自禁地贴近玻璃细细端详,这是怎样的鬼斧神工哟!筒裙纤细绵长、色彩斑斓,把石膏模型的身材勾勒得凹凸有致。江菁文忍不住眯着眼睛喃喃道:“我要是有一件……该多好……”甚至在身上比划着。小坎肩滚着张扬的红边,棕黑色的毛球蓬松圆溜,很像胖乎乎的动漫人物毛球怪,狂野与俏皮共存,令游客们流连忘返。我敢说,香奈儿小黑裙也比不上其风情万种。
   突然,江菁文仿佛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激动得大叫:“祝安琪,快,快看!”我顺着他努嘴的方向看去,一只精致的小船停在一堆白沙中间,小船如一位圣子,被一群天使众星捧月。
   小船迷你精巧,狭长的船身呈流线型,身姿曼妙,好似一只灵活的海豚。船身白底上描摹着几朵艳红的花儿,宛若热情似火的吉普赛女郎与冷漠如冰的白女巫,互相融合。既有民族的炽热雄心,又有民族的威严。
   不知不觉间我已伫立船头,轻闭双目。音响模拟的水声催发着我,我情不自禁地小声哼唱起来:“苍茫的天涯……”
   哦,让我们享受青春的最炫民族风,天天向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8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感人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座右铭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写秋雨的作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感人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没那么困难
     新世纪老人作文
    关注民族的天空
    五四精神不衰,中华民族更强
    校民族团结感人事迹
    弘扬民族精神,做时代新人
    伟大的民族精神
    有了民族精神,就等于有了灵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让民族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