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人的作文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等我睁开眼后,发现一只家燕由于没有及时的躲避,被大货车撞死了。它一动不动的躺在那冰冷的水泥地上。它那明亮的眼睛紧紧地闭着;可爱的小嘴再也不能为人们带来“啾啾”的歌声;长长的翅膀,再也不能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过了一会儿,另一只家燕从天空上俯冲下到被撞家燕的身边,想必这一定是被撞家燕的弟弟,它弟弟关心地凝视着它,心里想:咦,真奇怪,哥哥怎么在大马路上睡着了?是不是玩累了,不管了,先叫醒带它回家再说。
   于是,弟弟边扇动着翅膀,边声嘶力竭地呼唤着哥哥,仿佛在说:“我的好哥哥,你怎么睡着了,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万一被车撞了怎么办?别闹了,爸爸妈妈还等你回家吃晚饭呢!”
   就这样,尽管弟弟不停地呼唤着哥哥,不停地拉拽着哥哥,可哥哥还是纹丝不动,而且身体也慢慢僵硬、冰冷了。弟弟的心中,突然产生了一个坏念头:哥哥是不是死了!弟弟决定把哥哥带回家去救治。它用它那弱小的爪子,竭尽全力地带哥哥飞回家,可力气不够;用嘴把哥哥叼起飞走,可叼不动……尽管用了那么多种方法,哥哥还是活不过来了,弟弟在哥哥身边,痛不欲生地哭着,眼泪如雨一般的流着。
   弟弟绝望极了无可奈何地走了,走的时候依依不舍,它每走两步都要回一下头,看看哥哥有没有再生的可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8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座右铭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写秋雨的作文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圣诞节的早晨作文
       安静的微笑作文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感人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没那么困难
     新世纪老人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