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我有一个圆抱枕,每天晚上都回抱着它进入梦乡。
   圆抱枕是红色的,两头是捆起来的,像个糖果,上面画着两只猪,一只猪爸爸和一只猪宝宝,猪爸爸要猪宝宝站在三本书上有望远镜观察星星。而猪爸爸站在一旁慈爱的看着猪宝宝。很显然,猪爸爸是希望猪宝宝可以成为一名非常伟大并被载入史册的天文学家。希望它观察一个更大的系,希望它还能找到一个比地球更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从这幅画看出熊爸爸对熊宝宝以后美好生活的期盼。也可以看出熊宝宝对长大以后成为天文学家的信心,和为自己灿烂的未来奋斗的决心。
   看到这幅图我想到了现在的我,现在的我天天玩,从来没有想过以后怎么办,将来怎么办,我对未来想成为优秀教师的我怎么交代。
   想到这里我打开台灯,揉揉腥松的睡眼,拿起桌上59分的英语试卷,对自己说:我想明白了,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左手画圆,右手画方,真难呀!”我们的教室传来同学唠叨的声音。
   开始,作文班的黄老师说要上“美术课”,听了这话,我们不禁兴奋起来。接着黄老师说我们来练习画圆和方吧!我们异口同声地说:“真是小菜一碟!”我不费吹灰之力就画好了圆和方。一看,画得还不错,有模有样。
   黄老师又说:“现在加大点难度,左手画圆,右手画方!”我们还是说简单。可是我画的时候,注意力总是不集中,左手画圆时,右手也跟着画圆。我一看不对劲,又把注意力放到右手,方是画好了,圆却成了方。左手画圆,右手画方,真是难于上青天啊!最后一看圆画成了一个蛋,“蛋壳”上还凹凸不平呢!圆不像圆,方不像方。我坚信这肯定不是我画的。旁边的同学也画得不怎么样,圆不像圆,方不像方,别提多难看了。黄老师又叫了三个同学上来画,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画好,还是画得不太好。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一心真的不能二用啊!
   “铃铃铃……!”我们伴着铃声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场“美术课”。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刚放学不久,爸爸就和我一起去买做汤圆要用的材料。晚上8点多,我们开工了。爸爸和妈妈是酿造师,我是小助手。爸爸把搞好了的面粉和芝麻花生馅拿到大厅。我们一家就围着桌子包起汤圆来。爸爸先把一大团面粉搓成一条一条的,然后拿出一条又大又白的“面条”,拔成一小块一小块。我的工作就是把这些面粉块搓圆。这个容易嘛,搓圆谁不会呀。没多久,面粉块被我三下五除二就搓成一个个小圆球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我也来做汤圆吧!我心里突然产生这样一个念头。我抬起头,对爸爸说:“老爸,我也做几个汤圆好不好?”征求过老爸的意见,本姑娘毫不犹豫地动手了。我左手放着被我压平的小圆球,右手拿着一勺盛有馅的小勺子。我把馅放在“圆饼”上,然后把圆饼的两边对捏。“讨厌!”我说了一句。原来馅放得太多了。好不容易做了个不圆的汤圆。就在我把它搓圆的时候,皮又破了。做好一个露馅的汤圆,我不敢再动手了。“怎么,不干了?唉,就知道你是这种人,一遇到困难就退缩的人!”爸爸在一旁嘲笑道。我知道他是在用激将法。可我还是故意上当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7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作文
       新世纪老人作文
       一句名言的启示作文
       难忘的事
       未来的路作文
       母爱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满天蝴蝶翩翩飞作文
     
     考试成绩寒假
     要把争优记于心
     言之不易作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作文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